精品原创 > 正文

心系留守儿童—信阳农行开展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37ytX7D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信阳市分行走进光山县寨河镇段寨村小学,举办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7ZeCNlpP..jpg.jpg

信阳农行办公室主任吴伟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鼓励孩子们在繁荣昌盛的新时代背景下,刻苦学习、奋发上进,努力培养好思想、好品德、好习惯,长大后做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吴伟表示,扶危济困、扶困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信阳农行始终坚守的社会责任,信阳农行将会一直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鼎力支持社会发展。

段寨村小学学生陈宏阳代表全体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坚定了积极向上的信心。

活动中,信阳农行向段寨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2000元的学习用品和未估值的衣物。

捐赠之后,信阳农行与光山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和孩子们一起,开展“大手拉小手 我们心连心”的活动,互动中领导干部和孩子各执画笔,共作一幅画,共同签名留念,现场快乐活跃的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信阳农行各级党组织经常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同时在服务“三农”和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信阳农行,庆六一,爱心捐助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晖温暖”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5月27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刘河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党晖温暖·六一关爱未成年人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医院45名"爱心家长"用爱心善举将刘河镇汇聚成了爱的海洋。

  • 鹿邑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帮扶贫困留守儿童

    5月28日下午,鹿邑县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鹿邑县赵村乡38名特困留守儿童活动在赵村乡中心学校举行,来自鹿邑联盛房产、迪欧咖啡等私企老板及爱心妈妈为孩子送去书包、课本、文具、衣服、帽子、食品等用品,现场为孩子穿上新衣服带上太阳帽,并送去六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孩子们非常开心,连声谢谢爱心妈妈。

  •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 宁陵法院:送法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

    5月28日,宁陵县法院的法官走进该县华堡镇育英小学,开展了以“法在身边,送法进校园”为主题的“六一”赠书活动。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爱留守儿童

    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27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往高庄、演集、侯岭和城厢等4个乡镇开展“党晖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86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 认领梦想 开封田家炳中学为留守儿童圆梦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该校党支部书记张刚、老干部汪守正校长、团委书记王艳玲,教师海北、张永、团队学生优秀代表一行,到龙亭区果园小学开展了“大美实验 温暖同行”关注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 卧龙区法院: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

    ​5月25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法官来到陆营镇东岳庙移民小学,看望慰问长期结对帮助的留守儿童,向他们送去母爱和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 开封市31中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圆梦活动

    5月25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文明办组织女教师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新”爱心圆梦活动。

  • 鹿邑卉林学校留守儿童为孤寡老人演出庆六一

    5月24日,鹿邑县试量镇卉林学校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来自卉林学校小学的200多名留守儿童与当地留守孤寡老人及部分家长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老师和孩子们精心编排的唱歌、舞蹈等节目,不时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小广场上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 永城市妇联赴太丘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关爱、更多扶持、更多锻炼,践行永城市“党晖温暖十大帮扶行动”。5月9日,永城市妇联主席黄靖一行到太丘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纪委书记郭琼、妇联主任李兰英参加。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