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enNlF9y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晓龙)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组织方为信阳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办方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另有多家协办单位参与,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书包、学习用品、毛绒玩具以及饮料。活动在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

0rMPpb0N..jpg.jpg

启动仪式上,信阳工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岩代表信阳工行发言,指出:"工商银行时刻牢记履行社会责任,领衔参与这次由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关爱农村儿童活动,这次行动凝聚着工商银行干部职工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关爱!"

洪山小学黄静茹同学代表参与活动的30名留守儿童代表讲话,他说到:"感谢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为我们请来支教老师,为我们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为了让我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给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安排了参观学习的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信阳工行团委负责人在公益志愿者的协助下,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和玩具用品。

第一站: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

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银行参观。网点大堂经理李婧作为解说员,向小朋友们有声有色的介绍了网点的基本功能,展示了银行人一天的工作流程,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树立个人的人生目标。百花园支行行长张艳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物。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工商银行百花园支行门前合影留念。

9KMKK8Y4..jpg.jpg

第二站:信阳博物馆

古往今来追溯渊源就是体现在博物馆一一陈列的古物。每每都会有一个真实的历史。孩子们的眼里都是一个个的诧异,通过小志愿者查树理的专业讲解都充电了,知道了更多真实的故事。

aAdGkVJA..jpg.jpg

第三站:信阳市图书馆。

在图书馆负负责人的安排下,向孩子们开放了参观区,让孩子们全方位的了解了图书馆的布局和概况。

PQrhVgWh..jpg.jpg

第四站: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这是信阳市委、市政府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大别山精神兴建的,纪念馆按时代顺序陈列展览,以上千幅文字图片和数百件实物对应的方式,全面展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目前,纪念馆已成为全国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

fwW6q33k..jpg.jpg

第五站,龙都海洋馆世界。

在海洋馆里神秘奇特的海洋世界、海底观光隧道、精彩的节目表演,迎来了孩子们阵阵的欢笑声。

5dzftGxh..jpg.jpg

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意犹未尽,脸上都洋溢着愉快、满足的笑容。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六一儿童节的快乐,也给每位志愿者和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为感谢信阳工行大力开展公益活动,爱心关爱农村儿童的实际行动,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军为信阳工行颁发了会员级牌匾与荣誉证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公益协会,关爱,留守儿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积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区域资源禀赋,信阳工行紧跟信阳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和“五个信阳”发展战略。

  • 信阳工行:爱心助学 “工”益有你 薪火相传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政策,3月23日上午,由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团委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助学•'工'益有你"希望工程1+1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市息县八里岔乡李塘实验学校举行。

  • 信阳工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经营发展动力

    信阳工行坚持以风险防控为主线,以稳健发展为根本,以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为核心,以保障稳健经营为目标,以有效监督为手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稳健推进打造幸福分行进程。

  • 信阳工行更新经营理念着力实施全量客户战略

    面对互联网时代,客户的交易行为、消费偏好、生活轨迹等多元信息都有很大变化的市场形势,信阳工行以破除传统认知和惯性思维为突破口,牢固树立“全量客户”经营理念,以产品、流程、渠道“三个转变”为重点,积极提升获取客户能力,以夯实客户和业务发展基础。

  • 信阳工行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公司业务旺季营销

    面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信阳工行以信贷市场发展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核心,以提升系统贡献和市场竞争力为目标,突出顶层设计,锁定业务经营目标,多措并举,确保打赢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攻坚战。

  • 信阳工行多领域贷款投放达52.03亿 助推经济发展

    在2017年4月工行银行河南省分行与信阳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信阳工行强化金融服务,主动对接,积极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基础设施、交通、文化旅游、绿色食品、现代农业、教育卫生、先进制造、现代医药、宜居城市建设、普惠金融等领域贷款投放52.03亿元,助推信阳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信阳工行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信阳工行紧紧围绕信阳市政府“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发展战略,针对经济发展新时代,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快金融创新用新,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信阳工行落实“六突出”力促分行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经济新常态下,信阳工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各项工作部署,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为核心,以夯实“三个基础”,提升“三种能力”为重点,以“六突出”为抓手,强化机制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力促信阳工行在幸福分行建设中迈上新台阶。

  • 老人住院急用钱忘了密码 信阳工行特事特办帮解难

    2月28日下午,舒女士慌慌张张到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求助该行大堂经理,经了解,舒女士父亲因烧伤住院,急需医疗费用,银行卡密码又记不起来,舒女士带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该行寻求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 信阳工行营业部抓好服务工作助力旺季营销

    信阳工行营业部(四一路41号)依托服务“软实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树立服务创造价值理念,通过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等手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力促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