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五小举行了“中华诗词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U3gVGV4E..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强珊珊)诗的语言,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诗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诵读经典,我们寻找万里河山的广阔;对话圣贤,我们感受千年文字的力量。5月31日,信阳羊山五小成功开展了“我来诵经典,经典永流传”诵读活动。

ySEeUPtP..jpg.jpg

AuccxRMc..jpg.jpg

SbE5bIOx..jpg.jpg

在红色的海洋里诵读经典,在诗歌的意境中感悟人生。五年级的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吐露心声。在浩瀚的华夏文明时空中,古诗文在文学艺术的星空中熠熠生辉。四年级的孩子们用不同的形式展示着他们对经典的体会。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人;诵读中华经典,会使我们成为一个洞察世事的人。三年级的同学们用洪亮的声音告诉我们:传承文明,从现在开始。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源远流长。二年级的同学们吟诵着动人的诗篇,带领我们欣赏一朝盛世的婉约风骨。读千古美文,做少年君子;歌中华盛世,舞文明历史。一年级的小可爱们用稚嫩的童声吟唱出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

经过一天紧张而精彩的比赛,最终五(1)班、四(3)班、三(2)班、二(4)班、一(3)班荣获“书香班级”称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五小,中华诗词,经典诵读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