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高院法警总队督察新县人民法院警务工作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扶娜)近日,由省高院法警总队贾磊支队长带队的督察组来新县人民法院督察警务工作。与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党组副书记曾新芳、法警大队大队长刘群及部分司法警察进行了座谈,

督察组首先对新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警务保障、档案资料、装备设施、刑事审判值庭、羁押室、安全通道、审判区整体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实地察看和指导。

随后,贾磊支队长认真听取了新县人民法院关于司法警察大队队伍建设、警务保障及新办公楼的安保工作的工作汇报,并对新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队伍建设、安保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人员配备、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二是在装备配置、硬件设置上再下功夫;三是在提高素质、增强战斗力上再下功夫。

今年以来,在新县人民法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司法警察的不懈努力,警务工作成绩显著,实现了“零事故”的目标,连续四年被评为“三星级”警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强化司法警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警务技能、体能训练,为新县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警务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院,法警总队,新县人民法院,警务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到焦作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昨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到焦作市,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通报五年来法院的工作,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张立勇一行走访调研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卓立烫印材料有限公司,视察了市中院网上法院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到栾川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11月16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带领执行局综合处相关人员、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博文、副局长张艳红一行到栾川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到宝丰县法院巡查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副组长王玉芳、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郑东风等一行9人到宝丰县法院,检查指导 “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

  • 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对孟津县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11月14日,《法制日报》头版刊登文章《政法委牵头法院主办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孟津执行大格局力破执行难》。1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看到后作出重要批示:解决执行难,靠法院自己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在党委领导下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才成,孟津县人民法院的经验值得借鉴。

  • 陪伴在扶贫路上的新县人民法院“红细胞”

    为进一步落实新县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用精神扶贫助推精准扶贫。近日,新县人民法院邀请新县锦荣文化传媒公司在沙窝镇刘湾村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该院党组副书记曾新芳带领部分“红细胞志愿者”深入贫困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