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环境污染治理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qvJ6nr1U..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谢远洋)6月2日,信阳平桥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领导、居委会主任和相关站办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分析研究了办事处环境污染治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黄光普对建筑工地、企业、水体等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厚权传达了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在黑臭水体治理迎检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形势严峻,务必保持清醒头脑。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大,问题很多,位置重要,上面必查,大考面前没有退路,我们要上升到政治高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即行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任务艰巨,务必采取过硬措施。排查问题再细致,全覆盖,无死角,列出问题清单,绝不能瞒报漏报,逐项解决;分工负责抓整改,分管领导对自己分管的行业负责,辖区居委会对本辖区所有问题负总责,不等不靠抓落实;强化执法严处理,集中办事处执法队、规建办、环境攻坚办的力量,协调派出所、工商所的力量,在辖区开展巡查和执法,遇到违反规定和不配合工作的严厉打击和处理;后勤保障要有力,办事处要在人员、车辆上给予保障,及时配齐配强。三是责任重大,务必严肃督查督办。总体责任是我和卢睿主任,分管责任要明确,辖区责任要厘清,包保责任要落实,督查督办要有力,督查办、纪工委和环境攻坚办联合进行督查,问题整改要从重从快。

平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清波和副区长徐金峰带领区相关责任部门和专家对办事处黑臭水体进行了督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和主任卢睿一起陪同,对于每一处水体,区领导和专家都现场进行研究,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制定切实有效的治理方案,努力把这些黑臭水体改造成居民休闲娱乐的游园和公园,还辖区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水环境。

会后,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厚权带队对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和督导。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平桥节能砖厂、雨庙石材厂等4家企业和五中大塘、万和大塘等6处水体,张厚权每到一处,都和工作组人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当前办事处任务重,压力大,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按照上级环保部门的要求,抓紧进行排查和整改,确保圆满通过大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环境污染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平桥街道办事处:小区旧貌换新颜

    ​ 干净的院落,道路两旁的车辆有序停放;大树换上新衣,茂密的枝叶犹如一把绿色的大伞向上伸展着,能避雨、能遮阳;小区广场里,唱歌、歇息的居民个个喜笑颜开……

  • 义马市重拳出击拆违建还市容靓丽嫣然

    为大力推进义马市“四城联创”工作,进一步规范规划建设秩序,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义马市城管局认真部署、靠前指挥,针对拆违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恶意阻挠等突发问题,提前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拆违方案和应急预案,迅速打开拆违“突破口”,确保拆违行动“忙中不乱”。

  • 渑池法院重拳出击 2018年首起涉恶案件开审

    5月25日,渑池县人民法院对张某、李君某等12名被告人涉嫌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故意毁坏财物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该案是今年以来渑池县法院审理的首起涉恶案件。

  • 西峡法院:重拳出击 集中执行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如期打赢执行攻坚战,5月28日凌晨5点10分,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驱车几十公里来到西坪镇,展开集中执行活动。

  • 信阳固始县环保局重拳出击 严厉整治超标排污企业

    根据河南省环保厅《关于严厉打击砖瓦行业超标问题的紧急通知》(豫明电【2018】68号)和河南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砖瓦行业企业问题的通报》内容,固始县部分砖瓦企业排放的污染因子连续超标排放,5月2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召开全县砖瓦企业代表大会。

  • 新郑市辛店镇赵家寨煤矿重拳出击整治矿区环境

    近日,新郑市辛店镇下达全面整改通知,新郑煤电公司高度重视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严格落实辛店镇政府整改要求,把环保工作上升到与安全生产同等重要的位置,面对重重困难,下大力气开展矿区环境治理,改善周边环境质量。

  •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根据市政府有关通告精神,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重拳出击,在辖区开展严厉整治电动三轮车的行动。行动中,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按照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点、线、面相结合的治理思路,大力整治辖区三轮车非法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心慈手软,为巩固开封市依法整治规范市区三轮车和创卫成果做出努力。

  • 二七区金水源街道重拳出击专项整治街景市容

    近日,二七区金水源街道积极组织城管科、环卫工人及辖区各村志愿者共计35人,开展“清洁城市齐帮忙 共创靓丽金水源”为主题的整治活动,街道集中人力、物力深入辖区畅兴物流及周边绿化带等人流密集处、垃圾死角进行重点整治,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体形象,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 重拳出击坚决取缔 鹿邑县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连日来,鹿邑县城管局按照“重拳出击,坚决取缔,一家不留”的原则,在城区内扎实开展了露天烧烤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重拳出击 陕州警方刑拘4名酒后寻衅滋事嫌疑人

    3月13日夜,陕州警方迅速出击,及时控制破获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