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WWGrzJ6y..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顾礼根)为了促进营销服务体系的落地和产能的提升,进一步树立“市民银行”的良好形象。6月3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了“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启动会。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标杆网点,项目启动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银监分局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检查工作

    5月24日上午,商丘银监分局二科科长齐建国带领两名同志到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检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乔迁新址

    5月30日上午,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举行迁址开业典礼。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

    5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山水信阳、休闲茶都”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在信阳市南虹广场隆重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豹,及信阳市金融办、市旅游局、信阳银监分局,中原银行总行相关部门、信阳分行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与数百名特邀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信阳城市印象卡的“问世”。

  • 中原银行闫集支行临危不乱火灾救援

    近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105国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翻车后自燃,火势严重。车祸现场距离中原银行闫集支行营业厅仅五十米,支行门口停有多辆客户车辆,如果火势得不到控制,将会严重威胁支行及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参与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上午,宁陵县金融办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县直单位和县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宁陵县政府对面清水河广场举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