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服务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活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8cx5k9VX..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晓冬)5月19日,以“新心相映”为主题的2018新县&公益半程马拉松在新县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半程马拉松专业选手、马拉松爱好者和本地居民5000余人激情奔跑在赛道上。

yvRUtX5H..jpg.jpg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新县清茶园设立了“中原银行半程马拉松服务站点”,在服务点摆放好纸杯、矿泉水、抽纸等物品,积极主动为该活动提供服务,获得了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新县,半程马拉松,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为有效推动营业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不断增强,同时拓展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的客户群,近日,景苑支行在长江路中段商圈及新华农贸市场举办了此次外拓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庆五四”卡拉OK大赛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娱生活,5月4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了“中原银行嗨,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卡拉OK总决赛。为扎实做好本次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工会主任陈盛祥的带领下,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置办音响灯光设备,挑选精美礼品,认真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来自支行及部室共25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分行党委副书记王戍疆,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和200多名员工出席了当晚的总决赛,15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选手进行了精彩演唱。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 中原银行府前支行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近日,为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重视自身健康,中原银行府前支行特意请来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闫军峰老师为支行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要求,5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行长张志刚,副行长邬元信、张全锋,有关部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