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机关党员进校园献爱心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PQAhFLBd..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农行信阳分行组织22名机关党员,赴信阳市浉河区游河乡笃祜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结对帮扶献爱心”主题活动。

9EBINTG2..jpg.jpg

一走进校园,大家迅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有的现场指导留守儿童解答数学题目,有的忙着赠送书籍,表达了关心之情,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容。

为了进一步激发留守儿童学习动力,农行信阳分行的党员们精心准备,给孩子们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雄和梦想》课程。通过学习,孩子们看到了书本上看不到的世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祖国的强大。

了解到学校里没有音乐老师,党员中的音乐爱好者主动请缨,以专业的功底传授孩子们歌唱技巧,并现场演唱了《八月桂花香》《送别》等歌曲,博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

此次活动共计送出书籍1120册。期间,还走进困难学生家中,关心他们的生活,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家访结束后,制定了"一对一"帮扶计划,以实现对留守儿童的长期精准关爱。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信阳分行,机关党员,进校园,献爱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