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贵州丹寨县考察团参观华英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2GGBG7OH..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贵州省丹寨县考察团专程来到华英公司,详细考察学习华英的产业扶贫经验,意把华英模式引入贵州。

7uX0Tbnf..jpg.jpg

丹寨考察团特别具体地深入到华英种鸭孵化五场、华英生物公司、华英禽类加工六厂、华英熟食展厅、华英羽绒制品厂、华英饲料三厂和华英立体养殖场、农户养殖场等多个生产环节,详细了解了华英全产业链条的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和龙头带动情况,与华英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发挥企业产业优势带动农民致富的方式方法。

4v4tmlpN..jpg.jpg

 考察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对华英公司的考察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对华英的产业扶贫成就印象深刻,他们将会把学到的经验带回丹寨,进一步促进丹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贵州,丹寨县,考察团,参观华英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露时节收获忙

    10月8日,贵州榕江县忠诚镇农民在收获水稻。寒露时节,各地水稻、玉米等农作物陆续进入收获期。

  • 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助力贵州电网搭建私有云平台

    为了改变传统物理架构的性能弊端,从根本上转变贵州电网目前存在的信息系统资源大量浪费,无法适应应用系统高并发工作的问题,书生云超融合一体机将其旧有业务迁移上云,提供计算&存储资源池,确保相关业务信息化系统资源的高性能运行。

  • 豫坡集团召开豫酒振兴贵州学习豫坡发展座谈会

    9月14日上午,豫酒振兴贵州学习豫坡发展座谈会在豫坡集团召开,会议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公司班子成员、营销管理小组成员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此次贵州酒博会上的见闻与感受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豫坡的发展规划做出部署。

  • 贵州公立医院要配置母婴设施

    《意见》明确,贵州省的各大型商业中心及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应配置母婴设施的,配置率不得低于60%;2018年年底,应配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配置率达到80%以上。

  • 匠心酿造 豫满酒博——皇沟御酒闪耀贵州国际酒博会

    9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由国家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盛大开幕。皇沟酒业本次博览会荣获了“河南省十大名酒”称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