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祖师庙镇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数据清洗工作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为进一步完善扶贫开发数据,打牢精准脱贫基础,确保扶贫开发系统内各项数据准确无误,2018年6月5日,固始县祖师庙镇以村为单位进行扶对象信息数据全面再审查再核准工作,镇扶贫办分片入村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关于进一步做好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录入和数据清洗核准工作的要求,做好迎接满意村验收准备。

在数据核对工作中,重点做好全面摸清核准贫困户人员姓名、身份证(残疾证)号码、“两不愁、三保障”等各类基础信息,细化完善建档立卡资料;对于省平台中的收入调查表、帮扶措施分析、贫困村信息采集等主要指标数据进行监测。加强对扶贫对象基础数据的清洗,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清洗准确无误。

同时,祖师庙镇积极关注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贫困户注册数及爱心帮扶对接条数,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宣传,提高中国社会扶贫网的知晓率,营造全镇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中国社会扶贫网”,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祖师庙镇,精准扶贫,数据清洗,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郭陆滩镇扎实开展提升“两率”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固始县郭陆滩镇深入群众,强化宣传,努力提升全镇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 固始杨集乡:全力做好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全省打击整治河道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以来,杨集乡按照市、县两级安排部署,采取果断举措,以雷霆之势,迅速掀起河道非法采砂治理高潮,继续深入推动清河行动,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 固始县淮河清河行动 三处非法码头同时起爆

    6月4日下午,固始县举行淮河清河行动现场推进会,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出席,县公安、水利、交通、环保等部门共2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 固始县:武庙镇12亿旅游项目签约成功

    近日,在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旅游新业态”分论坛暨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固始县人民政府与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固始县武庙集镇华阳山区乡村振兴工程旅游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 固始胡族铺镇: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

    近期,固始县胡族铺镇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模式、新思路,着力发挥招商引资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广辟招商引资渠道助力全镇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