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淮河清河行动 三处非法码头同时起爆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6月4日下午,固始县举行淮河清河行动现场推进会,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出席,县公安、水利、交通、环保等部门共2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胡海燕说,淮河清河行动自5月15日在往流苗渡口誓师以来,成效明显,但任务仍然艰巨。他指出,此次行动彰显了固始县委、县政府保卫母亲河的决心,也正告大家完成工作任务没有退路。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作,扎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县各项要求部署,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多做宣传、多动员群众,打一场保卫母亲河的人民战争。

随后,执法人员分组对位于三河尖镇望岗、周郢村的三处非法码头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人员安全撤离,同时设立安全警戒线,对爆破现场进行安全警戒。

随着起爆口令下达,三处非法码头同时起爆。

三河尖镇镇长、淮河固始县三河尖段乡级河长沈亚林说,我们要穷尽一切办法,在信阳市委市政府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在此,我们再次誓师,推进工作,用爆破的方式摧毁非法码头,下一步,还要摧毁那些经过文书送达和多次规劝仍不离开固始河段的抽沙船。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淮河清河行动,非法码头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武庙镇12亿旅游项目签约成功

    近日,在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旅游新业态”分论坛暨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固始县人民政府与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固始县武庙集镇华阳山区乡村振兴工程旅游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办“阳光村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6月4日上午,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办“阳光村务”工作业务培训会,集聚区纪工委负责人、各社区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 固始县开展举办“小手拉大手共建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近日,固始县相关部门围绕“小手拉大手,共建食品安全进校园”这一主题,在全县小学校园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发送《小学生食品安全科普手册》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的等,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成果。

  • 固始县切实保障高招中招期间校园食品安全

    为确保高考、中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避免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固始县相关单位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两考”期间食品安全。

  • 固始县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环境日纪念活动

    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同志,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梅同志,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红同志,固始县政协副主席朱少平同志,固始县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固始县域内部分企业负责同志,环保局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固始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维胜同志主持。

  • 固始县工商局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固始县工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的决策部署,按照固始县纪委监察委《固始县“严纪律、转作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严纪律、转作风、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治理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固始县郭陆滩镇集中开展村容村貌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连日来,为助力脱贫攻坚,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引导文明良好风气,展现向上精神风貌,信阳郭陆滩镇多举措开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 固始县草庙集乡“四到位”做好村委会换届扫尾工作

    现阶段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冲刺时期,选出能力强、敢担当、团结奋斗的两委班子至关重要,固始县草庙集乡严把标准关、规范流程,前期村党支部换届已顺利结束,在此基础上草庙集乡再接再厉,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跟进,探索思路创新办法,以四个到位确保村“两委”换届圆满结束。

  • 固始县三部门联动查处一起环境污染案

    近日,固始县环保、国土、公安三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一起逃避监管违法排放污染物案,公安机关依法给于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 固始县环保局选派优秀干部助力乡镇脱贫攻坚

    陈钢 “十三五”期间,固始县委、县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全局,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固始县委、县政府选派机关优秀干部、第一团支部书记到非重点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在全局上下公开选拔,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非常时期,主动积极选派精兵强将,迅速和上级安排的乡镇对接,在第一时间进村入户,吹响脱贫攻坚集结号。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