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获“新道杯”沙盘大赛河南赛区二等奖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2D7AMgRH..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沈立平)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南阳理工学院落下帷幕,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杨吉老师带队,学生周国斌、杜伟震、吴凡、赵珈宜、李雪一行六人参加了本次大赛,荣获二等奖。

T5nZLe7C..jpg.jpg

据悉,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阳农林学院等省内58所高校、118支代表队、近700名师生参加,其中本科组参赛队共计90支,参赛选手450名。“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坚持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灵感,助推实现创意升华成创业为宗旨,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有效推动了高等院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为高校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学习的专业平台,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个性、激发创意思维、培育专业能力、展示聪明才华的广阔舞台。

3Y6cp5Pj..jpg.jpg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新道杯,沙盘大赛,河南赛区,二等奖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扎实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为顺利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积极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为有效遏制和减少扬尘污染,改善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环境空气质量,根据浉河区大气办工作要求,该镇全面部署,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三品一标”食品检查

    为进一步维护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以下简称“三品一标”)的质量和信誉,切实保护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有机蔬菜销售乱象,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迅速落实“三品一标”食品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

    近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的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王天义,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信阳市美食商户代表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部分员工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还邀请了信阳市吃货网红大V信阳美食、信阳吃货小分队、玩转信阳、好吃嘴in信阳、信阳姑娘大凌子、食在信阳进行了场直播。

  • 刘伟一行到信阳督察案件办理情况

    6月11号,副省长刘伟到信阳市督办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环保大格局。

  • 信阳供水公司:浓浓粽香传情意 志愿服务暖人心

    “粽香传情,香袋飘香”,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提醒我们期盼已久的端午佳节就要到来。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9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企管部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信阳浉河区老城社区李奶奶家和社区的老人们提前共度端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温暖。

  • 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开展“党旗引领”工程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四位一体党建工作布局,实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旗引领”工程系列活动,力争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 全省旅游扶贫推进会在信阳新县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打好旅游扶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全省旅游扶贫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近日,全省旅游扶贫推进会在新县成功举办。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激光医学—在临床中的应用讲座

    6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医学专家、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激光医学中心主任顾瑛教授受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特邀,进行学术交流讲座。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为近千名师生做了《激光医学——在临床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班子、医务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 信阳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三五八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签约仪式

    为了更好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模式,畅通家庭医生与居民联络渠道,建立稳定的、信任的服务关系,让居民享受到更为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 信阳供水公司:浓浓粽香传情意 志愿服务暖人心

    “粽香传情,香袋飘香”,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提醒我们期盼已久的端午佳节就要到来。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9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企管部4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浉河区老城社区李奶奶家和社区的老人们提前共度端午,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温暖。

  • 信阳中院举行“快乐端午”包粽子大赛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年复一年,当今年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警文化生活, 6月11日,信阳中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快乐端午’包粽子大赛”活动,中院干警们踊跃参与,体验了传统节日习俗的乐趣。

  • 信阳明港交警:稽查布控频频显威 严重违法屡屡被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路面管控力度,切实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持续加大辖区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及时强化布控范围与现场查处力度,切实提高系统的实战运用能力。近日来大队稽查布控系统频频显威,屡屡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信阳浉河区:抓好基层党建 找准脱贫路子

    “不是支书给我鼓了一把劲、添了一把火的话,我真的不敢回来干这件事!要还像以前一样的打工,我哪有啥事业发展可谈?”6月9日,浉河区东双河镇骏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本富告诉记者。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保障2018高考食品安全零事故

    高考考试期间正值高温天气,为确保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以良好的健康状况应对考试,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对高考考生及考务人员入驻酒店的食品安全施行全程入驻的监管方式,全力守护高考食品安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