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时值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华阳长青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固始县安监局、产业集聚区安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华阳长青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演练、对企业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查看了公司消防自动报警设备及安全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华阳长青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公司负责人感谢省安委会检查组的指导,表示对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好的方面继续发扬,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立即改正,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安委办,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产业集聚区晋升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

    近日,从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传来喜讯,上蔡县产业集聚区成功晋升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这是近几年荣获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河南省知名品牌建设示范产业集聚区”和“驻马店市先进产业集聚区”之后再获殊荣。

  •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区20强 获奖500万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考核情况发布,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综合排序前20名,获省资金奖励500万元。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近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在双板桥酒业厂区内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并现场模拟LNG储罐泄露应急救援演练。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人大副主任张培文、县处级领导沈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活动。

  • 郑州市发改委督导组到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督导调研

    6月11日上午,郑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伟涛、新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秦洪源、新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乔建伟、周书明、连合群对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进行督导调研,和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聪锋、城东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铁成参加了调研会并汇报了和庄镇在“环保攻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 驻马店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到确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带领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畸变》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撼力。6月6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畸变》,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站所负责人观看了此片。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强化督导检查 确保脱贫实效

    6月5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带区领班子成员,在马栏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马栏镇周营社区、老庄社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汝南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查处一起违法生产外用药企业

    2018年5月30日上午九时许,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张涛、金明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汝南县产业园区一工厂正在生产外用药品,民警张涛让企业负责人提供生产外用药批文及营业执照,该企业均无法提供,经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面积约800平方米,有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外用药品加工车间,大量半成品及以外用药包装成品。

  • 固始产业集聚区召开“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固始县综治成员“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推进会精神,提升辖区内“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5月2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大走访活动推进会。

  • 固始产业集聚区开展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

    5月2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行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固始县地税部门负责人、集聚区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