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产业集聚区开展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冯琳)5月2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行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固始县地税部门负责人、集聚区相关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固始县地税部门相关人员就所得税、征管法、税收改革等税法知识对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表示下一步将组织专业人员深入企业及社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讲解税收政策,并将加大对企业和广大群众的服务力度,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踏踏实实服务于广大纳税人,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纳税服务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产业集聚区,税法宣传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固始七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24日上午,信阳支队消防宣传员深入信阳固始七中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 信阳固始县审计局扶贫工作再加压

    近日,信阳固始县审计局召开扶贫工作加压誓师会,利用全省交叉审计收尾空隙,动员全体审计人员的力量,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 固始四中举行防震防火疏散演练

    5月23日下午,信阳固始四中举行防火防震疏散演练活动。呜——警报声响起,防震演练开始,各班学生迅速躲进课桌下,蜷缩身体,用书护头;警报声结束,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紧张有序地离开教室,沿着指定路线,向开阔的操场撤离,整个过程用时2分18秒,达到了预期效果。

  • 信阳固始县环保局重拳出击 严厉整治超标排污企业

    根据河南省环保厅《关于严厉打击砖瓦行业超标问题的紧急通知》(豫明电【2018】68号)和河南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砖瓦行业企业问题的通报》内容,固始县部分砖瓦企业排放的污染因子连续超标排放,5月23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环保局召开全县砖瓦企业代表大会。

  • 信阳固始县农业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要求。

  • 信阳固始祖师庙镇积极发动爱心人士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

    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国社会扶贫网建设,近日,信阳祖师庙镇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就社会扶贫网注册下载相关事宜再宣传、再推进,镇全体机关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固始七中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结合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在中小学校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5月22日下午,信阳固始七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

  • 固始中医肛肠医院应邀出席中国-东盟外科学术峰会

    “2018中国-东盟胃肠肛门外科学术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东盟的胃肠外科、肛肠科及消化内科领域4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学科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信阳固始中医肛肠医院院长郭耀武受邀出席。

  • 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创新推动“城乡小学教育教学联盟”

    为实现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5月20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天福实验小学校长李传和会同武庙、赵岗两乡镇中心校校长任军、张建华等,研讨制订“教育教学联盟实施方案”。

  • 张兴辽一行到信阳固始县调研指导工作

    5月21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到固始县调研指导相关工作,信阳固始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项目督导办主任王强陪同座谈和调研。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