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召开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雷峻 林越)  6月27日上午,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信阳农林学院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委党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市发改委等19个共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xB2oI3U1..jpg.jpg

会上,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一鹏作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总结,并汇报了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随后,19个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服务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学军宣读了《关于组建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人才库的通知》,详细安排了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库人选推荐申报工作相关事宜。

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曹新博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各成员单位对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要全力支持配合其开展工作,省里下发的相关文件要着力落实好;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与马克思主义精髓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具有理论和现实价值;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提高办学成效,研究如何将理论教学与现实实践相结合,解决现实问题,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做到入脑入心;要改进教学方法,做好定期培训工作,让学生真正理解马克思主义,并在现实学习生活中进行实践探索;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听取吸纳各单位的意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发挥应有作用。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水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学校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并召开党委会进行传达学习;学校会认真听取各单位各部门的建议,并梳理归纳学习进而指导工作;学校将加强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引进人才,同时希望共建单位给予人才支持,加强师资力量;信阳马克思主义学院会承担好全市相关宣讲培训任务,对各单位的宣讲培训需求尽力提供支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信阳农林学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和曹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 5月23日,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学会部及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主持。

  • 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18日下午,商丘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座谈会。

  • 扶沟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执行工作座谈会

    5月12日,扶沟县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法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扶沟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东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扶沟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主持。

  • 新城办事处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5月11日上午,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

  • 淅川县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

    5月4日,淅川县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作协、美协、书协、摄协、曲协、音舞协会、诗词协会、旗袍协会等协会的负责人和部分协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