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EcG4aDqQ..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思思)3月28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奚启锋、各县、区法院分管宣传工作的院领导、宣传工作负责人和中院宣教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金波主持。

1c7kVsjm..jpg.jpg

gMSW4Okm..jpg.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法院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8年全市法院宣传工作要点》,通报了第一季度宣传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向固始法院、罗山法院、光山法院等先进集体代表和陈思思、杨瑛、段祖号等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各县、区法院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的宣传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打算。与会媒体代表高度评价了这次宣传工作会,介绍了各自媒体特色优势,表达了今后加强合作的良好意愿,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法院宣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金波同志对与会媒体长期以来对法院宣传工作的鼎立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法院和媒体继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形成媒院融合的良好局面。
       奚启锋同志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做好新时代法院的宣传工作,必须深刻把握“时、势、局”,认清“变”与“不变”的形势。“变”,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期待更加强烈。这要求我们的宣传思路、传播形式、渠道、载体都要紧跟时代变化,努力做到“群众在哪里、宣传在哪里”,让宣传更加有效务实;“不变”,就是我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没有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没有变,服务中心工作的要求没有变,强化正面宣传,报道大案要案、宣传法官形象,引领法院正能量的工作要求没有变。
       奚启锋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管宣传原则,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以“聚焦主流媒体、聚焦审判执行、聚焦基层一线、聚焦新媒体、聚焦先进典型、聚焦舆情引导、聚焦队伍建设”工作思路为引领,实现保持宣传工作在全省法院系统和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位次的工作目标,为法院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后,奚启锋说,世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加满油,鼓足劲,去开创全市法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中院,舆论宣传,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