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xAjXJkGX..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6月30日,信阳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办事处机关党员、各居委会两委党员干部以及受表彰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在机关支部书记陈海军的率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正科级干部周清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辖区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该办事处党委书记管长军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战斗在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辖区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先争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在抓党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飞山办事处,建党97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抓实抓牢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未成年人生命安全。7月2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辖区学校负责人、各居委会支部书记、治安主任、水域巡查队长、综治办、农办、民政所、团委、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深入开展反邪教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行动,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0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综治办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安置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端午粽子香·关爱暖心人”党日主题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献上爱心和祝福。

  • 汪茂之一行到龙飞山办事处进行专项督导工作

    近日,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汪茂之对龙飞山办事处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并在办事处召开座谈会,新区综治办、农办、民政、教育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新区综治办副主任董建辉、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罗国良分别对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作具体汇报;汪茂之亲自查看办事处党委工作记录;随行工作人员详细查看办事处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台账。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信阳龙飞山机关支部在二十里河留守儿童服务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17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一份关爱,陪伴他(她)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 龙飞山办事处倡导文明祭祀

    清明将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为主题的鲜花换火纸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摒弃烧纸、燃放鞭炮等祭祀旧习,用文明、绿色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龙飞山办事处严格贯彻落实市政法委、新区综治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通知要求,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的排查、线索收集、证据整理工作,同时营造浓厚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保障社会安定有序,辖区居民安居乐业,龙飞山办事处投入资金2万余元在辖区重点地区按阶段开展“扫黑恶、提两率、保平安”宣传活动。

  • 龙飞山办事处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龙飞山办事处联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在二十里河居委会共同开展了一场以“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主题的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 郑州航空港银河办事处多种形式纪念建党97周年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银河办事处党工委积极组织辖区各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和鼓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