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沙河铺镇召开提升“两率”加压推进会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7月9日,固始县沙河铺镇提升“两率”加压推进会议在镇文化中心召开。镇主要领导、派出所、镇综治办、司法所、各村驻村工作队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治安主任近100人参会。

会上就沙河铺镇“两率”入户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巩固提升“两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镇“两率”工作得到巩固和提升。二要扑下身子、服务群众,最大限度的取得人民群众满意。当前,正值提升沙河铺镇“两率”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两率”测评的重要性。采取悬挂横幅、走访入户、集会宣传等形式,各村(社区)要积极履职、协作配合、努力营造“平安沙河齐抓共建,沙河平安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提升“两率”是一项系统工程,点多面宽量大,重在综合治理。全镇务必多措并举推进,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沙河铺“两率”持续提升,全县社会稳定、治安持续平稳做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沙河铺镇 提升两率 加压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到慈济高中视察指导工作

    7月4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在固始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陪同下固始县慈济高中视察指导工作。

  • 固始县张老埠乡召开畜牧产业扶贫养殖技术培训会

    7月4日上午,固始县张老埠乡召开畜牧产业扶贫养殖技术培训会,固始县畜牧局领导、黑猪养殖培训讲师、乡纪委书记、各村负责产业的村干部、各村签订2018年豫南黑猪养殖协议的贫困户及有意愿养殖的一般农户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固始县委书记到元光小学指导工作

    7月4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在固始县教体局局长庄志贵陪同下,走进固始元光小学视察指导工作。

  • 固始县第四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建设,提高党员拥护党、爱戴党的感情,7月3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组织该校党员前往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 固始教育系统扎实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

    入夏以来,根据省、县有关部门指示精神,固始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强化防溺水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溺水工作制度,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宣传教育,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扎实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