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农行赴光山支行调研“一网三化”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扶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切实做好普惠金融工作,7月18日,省农行信用管理部与普惠金融部一行赴信阳市光山支行调研“一网三化”破题落地工作。

1xKLMUIQ..jpg.jpg

羽绒产业是光山县特色产业、支柱产业,本次调研,目的是探索以互联网金融为平台,面向羽绒产业,打造模板化、批量化、专业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模式。

BuzWNDdI..jpg.jpg

当日上午,省市农行调研组与光山县农行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柳学宽总经理对支行制定的“一网三化”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了指导性的优化意见,对实施过程中的客户群体选择、政府增信担保方式、批量化准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张传林总经理就小微企业贷款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行业设限、经营年限、担保等难点问题逐一解释,对“税银通”、“微捷贷”等重点产品进行了推介,并要求,光山支行作为普惠金融专营机构,在“一网三化”工程推进中,以羽绒产业集群为目标,筛选优质客户,与政府担保机构加强合作,做好做精服务小微企业的样板,积累经验为下一步推广复制打基础。

下午,烈日炎炎下,柳学宽、张传林一行深入光山县羽绒产业聚集区,走访羽绒行业的小微企业代表。走访中与企业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周期、生产规模、存货以及金融需求等情况。交谈中,该行明确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意愿,推介了适合企业的一些金融产品,企业们对农行产品尤其是信贷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调研组们也对“一网三化”工程在光山行的推广坚定了信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农行 光山支行 调研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