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信阳分行在全省农行技能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uLmEijEV..jpg.jpg

农行信阳分行在全省农行技能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在全省农业银行2017年技能比武中,信阳分行夺得了1个第一名、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团体总成绩居第七名,展现出过硬的业务素质。

据了解,该行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始终把锻造一支高水平队伍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天利用晨、夕会时间集中学习,每周抽出一个夜晚开展一次系统操作演练,每月腾出一个周末组织一次业务知识考试,每季度举办一次技能竞赛,实现了岗位练兵的常态化,一线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 信阳分行 技能竞赛 岗位练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农业银行送锦旗 为法院“夏季雷霆”执行行动点赞

    6月29日早上刚上班,中国农业银行汝南县支行张忠行长一行三人赶到汝南县人民法院,把一面写着“铁拳惩治老赖,维护金融安全”的锦旗送到姚强院长手中。

  • 汝南县农业银行送锦旗 为法院“夏季雷霆”执行行动点赞

    6月29日早上刚上班,中国农业银行汝南县支行张忠行长一行三人赶到汝南县人民法院,把一面写着“铁拳惩治老赖,维护金融安全”的锦旗送到姚强院长手中。

  • 唐河县苍台镇:扶贫入微 心系基层

    2016年9月8日,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只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唐河县苍台镇丁湾村丁湾小学的全体师生来说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唐河县农业银行周雷行长、古涛行长等一行六人为丁湾村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 农行商丘分行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流转贷款试点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彭蕴)据农行商丘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允许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向金融机构抵押融资”的精神,顺应农村产权改革和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丰富“三农”业务担保方式,规范管理、控制风险,解决农民“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中国农业银行于今年7月15日召开行领导专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业银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管理办法(试行)》,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对象、要素、抵押担保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农村土地流转贷款的推行在政策上已无障碍。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智能柜台” 简单方便受欢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祁洪洲 周凯 )8月26日,在农业银行豫东支行营业大厅内,一台名为“智能柜台”的全触屏式机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体验,办理业务。这款新设备为市民的金融服务带来了新的品质、新的亮点。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7年5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利用行内思想文化宣传园地,组织市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同志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心系客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金融人。

  • 农行信阳分行开展迎“五四”活动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4月25日,信阳分行依托新县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和“战斗的青春最辉煌”红色教育行,来自市行机关及各支行3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防电信诈骗宣传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秉承“服务客户 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该行大力号召辖属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

  • 工行信阳分行“学雷锋”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日前,信阳工行辖属的平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号召,合理调整劳动组合,员工分批次开展“爱我震雷山 保护母亲河”学雷锋环保志愿者行动。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工行信阳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进入3月份以来,该行周密筹备、积极行动,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动员,掀起一场“学雷锋”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