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活动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培育节约节俭、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7月20日,信阳市运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十楼会议室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nFzcyyjQ..jpg.jpg

活动中,首先肖培培同志宣读了《市运管局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倡导大家要做一名反对铺张浪费的“卫士”,对身边污染环境、生活中铺张浪费的现象和行为,坚决制止,敢说敢管,互相监督,协力保护资源和环境。

UTg6Hjd7..jpg.jpg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上台参加了“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签字仪式,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勤俭节约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绿色、环保的美丽信阳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运管局 开展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三个特色区被省政府通报表彰 奖励300万元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信阳市3个特色区榜上有名。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产业集聚区平桥产业集聚区和首次晋升当前星级的服务业“两区”信阳市商务中心区、浉河区特色商业区各获得奖励300万元。

  • 信阳市粮食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近日,中共信阳市粮食局党组在浉河宾馆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信阳市粮食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暨市粮食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局直单位在职在岗的所有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信阳市国资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掀高潮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国资委共组织到委属企业宣讲11场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1000余人,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家庭。

  • 信阳市农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7月16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理论文章《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结合实际,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谭家河乡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