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农业局志愿者到谭家河乡开展创文工作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延斌)7月20日下午,浉河区农业局志愿者到谭家河乡所包的粮管所——林区责任路段开展创文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按照“五化”的要求,清理杂草、藤蔓和垃圾,确保责任路段净化和美化。

I9J6PbFb..jpg.jpg

据悉,按照浉河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区农业局包片联系谭家河乡,在谭家河镇认领责任路段、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明确时间节点,与谭家河乡携手抓好创建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农业局 志愿者 谭家河乡 创文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游河乡强化措施狠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为切实解决畜禽养殖污染问题,营造良好的农村生态环境,游河乡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措施狠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三加强”做好移民安置区管理工作

    为切实加强移民安置区管理,维护好移民安置区的人居环境,提升移民搬迁后的生活质量,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力推进移民安置区管理工作。

  • 信阳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药品 医疗器械检查工作

    近日,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事中事后监管,浉河区食药监局随机抽取执法人员、随机抽取被检查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 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 :全民参与 共建文明城

    信阳市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今年以来针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急需落实的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全办上下齐动员,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改善人居环境,辖区居民参与度、支持度大大提高,群众对生活的幸福感有了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谭家河乡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