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游河乡强化措施狠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文霞)为切实解决畜禽养殖污染问题,营造良好的农村生态环境,游河乡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措施狠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高度重视 明确责任

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及时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专题会议,成立游河乡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开展,确保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强化宣传 营造氛围

借助各村(居)宣传栏、悬挂条幅、出动宣传车、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组织村组干部深入各个养殖场户,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做好宣传发动,切实把宣传工作细化到场户、到人,动员全乡群众广泛参与到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监督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多方联动 加强监管

联合农发中心、三违办、财政所、供电所、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各村(居)落实日常监管主体责任,做好重点记录和督办结果汇报公示,对关闭搬迁整治不到位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加强对已关闭搬迁的畜禽养殖场户的巡查和监管,严防禁养区畜禽养殖“反弹”和“复养”现象,确保专项整治成果得以巩固。截至目前,已关闭9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浉河区 游河乡畜禽养殖 污染整治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铁塔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为全面传达贯彻落实省公司2018年总经理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分公司管理层、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运管局召开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

    7月18日,信阳市运管局在弘运集团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暨联网联控警示会议,相关县区运管局长、分管联网联控工作的副局长,弘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及部分分公司经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阳市运管局党委书记黄守林主持。

  • 信阳明港交警:交警便衣跟车暗访营运客车运行情况

    为深入加强客运车辆特别是市际车辆的安全管理,预防客车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平稳态势。明港勤务大队近期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强化客车管理,7月17日,大队采取便衣跟车的方式,乘坐市际营运客车暗访运行情况。

  • 潜心耕耘 静待花开—记信阳浉河中学教师宋传明

    阳光洒满郁郁葱葱的校园,时光抹黄摇曳多姿的枇杷树。走进信阳浉河中学五星校区的政教处,那个挂着憨厚笑容的老师就是宋传明老师。

  • 信阳供水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不断攀升,令人酷暑难耐。供水生产一线职工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坚守在供水生产岗位,公司领导心系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为保障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工会办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购买仁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发放到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丝丝清凉,送去一份公司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