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丹 ) 7月25日上午,信阳南湾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该办事处科级领导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svATPij0..jpg.jpg

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蔡德明同志着重分析了当前办事处创建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逐项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要以督查通报为警醒,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紧抓好办事处在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关键,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考核,重点抓好文明社区等创建任务,加大辖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弥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短板,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以办事处总体部署为统领,切实形成组织上下一盘棋的格局,调整充实领导小组,打破科室分工界限,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肩上有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办事处 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办事处积极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工作

    积极做好2018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使辖区适龄青年及时了解征兵工作内容和政策,南湾办事处武装部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南湾办事处认真做好辖区内河清河行动

    为扎实做好辖区内江河湖泊和生态环境保护,南湾办事处根据《南湾湖风景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河道内水闸、桥梁、河埠等附属设施周边区域的废弃物、堆积物等展开清河行动。

  • 南湾办事处为城乡特困人员发放照料护理补贴

    根据《信阳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乡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充分征求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南湾办事处为辖区36位城乡特困人员签订照料护理人,确保其“平日有人照应、生病有人看护”,并按季度发放年护理补贴142242元。

  • 南湾办事处扎实开展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保护南湾水库饮用水水质,严防严控蓝藻水华现象,按照信环攻坚办﹝2017﹞323号文件要求,南湾办事处连日来深入二十里桥村持续开展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治理工作。

  • 南湾办事处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南湾街道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