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制药走访慰问新县人武部和武警官兵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汤兴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羚锐制药副总经理余鹏等一行,代表羚锐集团先后来到新县武警中队、新县人民武装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柠檬姜茶等羚锐大健康产品。

rBBAqk8b..jpg.jpg

慰问中,余鹏一行分别与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他说,羚锐的持续健康发展,新县的平安和谐稳定,是同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官兵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充分肯定了新县武警中队、人武部在支持羚锐企业发展、维护新县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羚锐企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羚锐人对广大官兵的崇高敬意。

余鹏表示,今后,羚锐会更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官兵的联系,以组织开展“军企共建”“军民共建”等形式,增强羚锐与官兵的军民鱼水关系,同时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推进平安新县、和谐新县、魅力新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成长在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的一家医药健康品生产销售企业,长期以来,羚锐制药注重爱国拥军优属工作,把“双拥”工作列入企业工作计划,建立了拥军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配备了本单位的国防教育制度和教育设施,使爱国拥军成为公司员工的自觉行动;公司积极参与,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促进了军地和军民的和谐团结;同时积极组织,促使军民共建活动丰富多彩;爱国拥军,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对保持地方的稳定,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2011年曾被河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河南省十佳爱国拥军企业”称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制药 走访慰问 新县 人武部 武警官兵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企业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7月18日上午,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贴膏剂事业部在羚锐百亿贴膏剂会堂,组织举办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李磊、党群工作部总监汤秋平、人力资源部总监穆晓莹,羚锐制药贴膏剂事业部安全总监李敦明、生产总监邱正广、质量总监张春霞等领导及近500名生产一线员工现场参与并观摩了活动。

  • 羚锐制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7月份以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 羚锐制药2018年半年度营销培训暨工作会召开

    7月9—14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度营销培训暨工作会议在公司总部所在地—河南省新县百亿贴膏剂会堂召开,总结回顾半年来营销工作,强化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下半年营销和企业发展工作。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监事会主席李进等高管人员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羚锐营销将士参加了会议。

  • 羚锐制药以技能大赛为载体提升员工素质践行工匠精神

    自5月份以来,为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羚公司工会倡导弘扬劳动模范精神、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在公司及其相关企业内部,组织开展了以“勇担新使命、助力新发展、服务新跨越”为主题的2018年年度劳动竞赛,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 羚锐制药举办年度大型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又到6月高考季,又有一批莘莘学子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重大挑战。为了让广大考生在奔向人生更高目标的过程中感受到爱与温暖,今年,国内知名医药上市品牌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以“防暑降温 、助力高考”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助考活动。

  • 羚锐制药入选“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11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发布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14.39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名列其中。

  • 羚锐制药向优秀员工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

    仲秋明月夜,最美是亲情。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员工们能够欢乐、祥和过节。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联合党群工作部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为部分优秀员工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活动。

  • 羚锐制药“有关爱没疼痛”公益营销获营销创新案例奖

    9月26日,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承办,以促进OTC行业营销创新水平提升为目标、主题为“新环境下的营销升级”的“第一届OTC营销创新论坛”,在重庆举行。

  • 羚锐制药开展教师节慰问走访活动

    金秋九月,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羚锐制药组织开展了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9月1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梁静当选为新一届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梁静代表十一届河南省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省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会和领导班子。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当选为省总商会副会长。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