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7日,南湾湖风景区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各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区属各单位工作汇报,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作了题为《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南湾经济发展高质量》的重要讲话。

杨春丽强调,一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实质要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强大力量,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

二要突出重点,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南湾经济发展高质量。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国际健康大湖区”发展定位,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文旅兴区、科教强区、城景一体”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清新南湾、智慧南湾、活力南湾、美好南湾,争当我市生态经济先行区和信息枢纽建设排头兵,全面建设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三要扛稳责任,夯实基础,努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立足南湾实际,准确把握省委、市委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内涵,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坚决扛稳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当地建设高质量的“六个体现”,坚持“三个注重”,认真落实“八项要求”,不断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努力为全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南湾湖 风景区 年中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镇葱农魏国安的脱贫故事

    魏国安,现年53岁,家住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邹庄村赵湾组,是2015年的贫困户,家里有一儿一女,女儿已经出嫁。家里的三间砖瓦房年久失修,每到阴雨天,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

  • 信阳市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近日,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信阳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献良策,为建设“五个信阳”增添正能量。

  • 信阳老城办事处多举措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为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注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全过程,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三举措巩固河砂治理成果

    为深入打击非法采砂、售砂、运砂行为,确保行洪安全,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坚持普法和依法治理相结合,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进一步巩固河砂整治成果。

  • 信阳平桥区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近日,信阳平桥区招商引资再传捷报,区政府与东莞泰立源实业、苏州万同科远工控两家企业举行新项目落地签约仪式。

  • 信阳市物价办召开价格业务研讨会

    为更好推进信阳市的价格改革工作,近日,信阳市物价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价格业务工作研讨会。市物价办班子成员、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物价办(局)主任(局长),各管理区、开发区价格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业务研讨会。

  • 信阳五星办事处开展暑期返校日防溺水工作专题教育

    为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近日,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防溺亡推进视频会精神,组织辖区学校开展返校日活动,在返校日当天分年级、分批次对返校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防溺水专题教育,传达落实上级防溺水的相关要求。

  • 信阳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多举措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为保护辖区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近日,信阳市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 信阳肖店乡开展星级文明户 好婆婆等评选活动动员会

    为全力推进信阳平桥区肖店乡“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建设,培育诚信友善、文明和谐的村风、民风,建设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的人居环境。8月6日,肖店乡召开2018年“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等评选活动动员大会,乡全体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叶春主持了会议。

  • 诵读经典 信阳平桥区万余名学生和家长同成长共进步

    8月7日早晨6时许,虽然太阳刚刚升起,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图书馆的广场上已经是书声琅琅。有意思的是广场台阶上,近千名学生带着小板凳,在老师的领读下津津有味的放声诵读《论语》。而广场西侧的篮球场上,近千名家长也在一位老师的带领下诵读,家长读的是《弟子规》。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