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信办与巩义市 淮滨县政府签订三方扶贫合作协议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相生 曹双双)8月11日上午,巩义市结对帮扶淮滨县项目签约仪式在淮滨县淮河饭店举行。信阳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应邀出席会议,代表信阳市农信办与巩义市政府、淮滨县政府签订扶贫合作协议,共同深化三方在扶贫领域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助力淮滨脱贫攻坚战。

会上,来自政府、银行、企业的各方代表就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文化扶贫、教育扶贫、医疗卫生扶贫、专业合作社扶贫、特色产销扶贫等方面项目进行签约,确立合作关系。

会上,三方还就如何加强沟通配合进行深入交流,切实提升金融扶贫实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信办 巩义市 淮滨县政府 扶贫合作协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者仁心 列车上救人的信阳最美女医生李润杰

    近日,从平顶山开往信阳的列车上,一名男童高烧40度不退,反复呕吐,距离最近的车站还有100多公里,人们焦急万分,病情尚且不明,这时一名来自信阳的儿科医生挺身而出,成功救治了患者,她就是信阳市中医院儿科医生李润杰。

  • 信阳昌建·君悦府洋房墅院将于8月18日耀世盛启

    历经美好期待,只为完美呈现,昌建君悦府130-150㎡洋房墅院将于8月18日耀世盛启。

  •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金秋伏热心潮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彰显服务担当,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特邀社科院博士在浉河宾馆举办“梦想启航 畅想我的大学”贵宾客户公益讲座活动,与家有大学新生的贵宾客户家庭共同畅想大学生活、共同规划大学教育。家长、学生共41人参加。

  • 信阳平桥区肖店乡开展“星级文明户 好媳妇”等表彰会

    为树立榜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信阳平桥区肖店乡妇联携手肖店乡文明办,决定授予闫丽、张廷彦等20名人为 “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荣誉称号,并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好膝盖 养出来

    ​据统计我国约有8.1%的人口患有膝关节疾病,大概是1.1亿人,真不是小数字!确实周围很多中老年朋友抱怨膝盖不舒服、上楼不方便,甚至很多年轻人也早早加入了膝关节疾病的大军。因此,如何养护膝盖,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为您送上小知识。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