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万娅)金秋伏热心潮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彰显服务担当,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特邀社科院博士在浉河宾馆举办“梦想启航 畅想我的大学”贵宾客户公益讲座活动,与家有大学新生的贵宾客户家庭共同畅想大学生活、共同规划大学教育。家长、学生共41人参加。

M1MJog3E..jpg.jpg

活动首先进行了趣味抽奖活动,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随后,该行主管行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客户朋友对农行的倾力支持,寄语广大学子珍惜大学时光,博取青春光彩。最后,专家博士切中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大学里面有什么”、“大学存在的问题”、“大学为什么更需积极主动地学习”、“未来人才的标准”、“家长是孩子的榜样”、等五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新颖独特、精彩纷呈的解读,给与会家庭带来了丰富的教育盛宴。会后,参会家庭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现场问答,进一步消逝了大学疑虑,增添了大学希望。

此次活动一改往日产品推介、养生、国学、仪表仪态等专家讲座单一模式,综合考虑客户需求、当期热点、天气因素,从客户最关心、最关注、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入手,在新时代展现了农行的“新”服务和“心”服务,受到客户一致点赞。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行 胜利路支行 公益讲座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