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首届申城泌尿系结石高峰论坛"在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举办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晨)8月19日,“首届申城泌尿系结石高峰论坛”在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举办。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许长宝教授、赵兴华教授、信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陆伟主任,与来自信阳市各县区、桐柏、正阳等地近三十位泌尿外科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泌尿系结石诊治的全程化管理问题及各类微创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会议由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杜方河主持。

f7MM4srF..jpg.jpg

会上,信阳淮河骨科医院院长杨劲松首先致辞表示,欢迎各位泌尿外科同仁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泌尿外科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

iAEguey4..jpg.jpg

随后,许长宝教授(郑大二附院泌尿外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结石学组委员)做了题为“输尿管软镜在上尿路疾病诊治中的应用”的专题演讲,结合自身丰富的泌尿系结石临床诊疗经验,对输尿管软镜技术做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赵兴华教授(郑大二附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根据自身的操作经验,以硕通镜为主详细讲解了如何高质量完成输尿管镜手术,同时预防并发症的发生。陆伟(信阳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以“2018年EAU指南解读与PCNL再思考为题”对2018EAU只能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临床经验对经皮肾镜(PCNL)手术的通道选择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思考。

Dft9OirM..jpg.jpg

在手术演示环节,特意选取了四例极具代表性的病例进行了现场手术演示,包含了输尿管软镜、硕通镜、钬激光、输尿管肾镜等技术。分别由许长宝教授、赵兴华教授演示,将手术的操作细节和亮点演示的淋漓尽致,并在手术过程中解疑答惑,整个演示过程精彩纷呈。

h67AjV4e..jpg.jpg

据了解,随着输尿管软镜、经皮肾镜、硕通镜等的普及,目前微创技术如雨后春笋般在各级医院广泛开展。此次高峰论坛在传授具体操作技巧的基础上,推广寻找各类泌尿系结石的病因,预防复发。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内容丰富,不仅能够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学习各类泌尿系结石诊治技术的特点与操作技巧,而且对泌尿系结石的成因、如何预防并发症的发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收获丰厚,不虚此行。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申城泌尿系 结石高峰论坛信阳 淮河骨科医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为他打开一扇窗—记固始县观堂乡脱贫模范单供应

    近日,记者来到固始县观堂乡街道的福康推拿按摩中心,只见按摩师老单刚给一位顾客做完推拿,顾客夸赞老单手法专业,老单脸上泛起了充满自信的笑容,与两年前的他判若两人。

  • 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记固始县赵岗乡脱贫模范王生荣

    在固始县赵岗乡张河村,脱贫模范王生荣每天清晨都要拿着清洁工具,清扫责任路段。不管怎么样的天气情况,她的保洁工作一天都没有落下。

  • 光山县召开大别山新发地物流产业园项目考察座谈会

    为加快大别山新发地物流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 8月16-17日,中青旅物流集团组团到光山县就大别山新发地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 信阳羊山新区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信阳羊山新区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和《省纪委监察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安排部署新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工作。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 潢川县举行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8月17日上午,2018驻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潢川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浙江服装产业园项目、聚鑫五金项目、博杰环保项目负责人。潢川县相关领导兰恩民、刘玉峰、李浩、张健、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李浩主持。

  • 信阳物价办开展降低国有重点景区门票价格前期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发改委关于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政策要求。近日,信阳市物价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雪源带领价调科同志一行,分别对鸡公山、南湾湖风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信阳市科技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8月17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在羊山新区新七大道与新六大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礼让、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新风尚。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会

    近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会,集聚区相关科负责人、郑州鑫泰睿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辖区内2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工商局联合县公安部门打掉一假冒手机配件销售窝点

    近日,固始县工商局联合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重拳出击,对固始县内电子产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打掉一个经营销售假冒品牌手机配件的窝点,查获大量假冒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手机配件,公安部门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 潢川法院公开审理全市首例非法采矿罪刑事案

    “现在开庭!”8月17日上午9时,潢川县人民法院审判庭大法庭内法槌敲响。该院的7人大合议庭在这里公开开庭审理赵某某非法采矿罪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一案。该案是信阳市首例环境资源领域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