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兴文僰苗土黑猪迎来发展新机遇

2017-08-16  来源:中国农村网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开始向崇尚自然,追求健康,注重食品安全方向转变,生态养殖成为农村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对具有特殊风味的兴文僰苗土黑猪市场迎来新机遇。

XPR226dD..png.png

兴文僰苗土黑猪迎来发展新机遇 

兴文石海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定其苦心坚守土黑猪养殖终于可以崭露头角。兴文僰苗土黑猪是400多年前老祖先人遗留下来的,几乎失传而珍贵的非转基因种。采用无公害不含激素和抗生素,无添加剂的纯粮作物饲养。用中草药进行调理搭配,远离了抗生素和激素药物。是真正无药物残留安全,健康的绿色有机食品。我们的黑猪自然生长周期在一年以上,重量在220~240斤之间方可上市。僰苗土黑猪的肉质、口感远远优于市场其他猪种的肉质。我们的猪肉表面有湿润的外膜,切面不沾手,脂肪洁白,肌肉有光泽度,富有弹性,肥肉肥而不腻,瘦肉鲜美香嫩,无渣无丝,适合小孩和老人咀嚼,猪肝细嫩清甜。

gjVRhKJM..png.png

兴文僰苗土黑猪迎来发展新机遇 

僰苗土黑猪猪肉富含18种氨基酸,是普通猪肉的一倍以上。其中有助于婴幼儿智力发育的甘氨酸,超过普通猪肉的20%,蛋氨酸超出20%,丙氨酸多出65%,既能预防老年痴呆,又能提高妇女卵子质、量,同时还能提高男性精子活力。能自然平缓地帮助女性除去腰部多余的脂肪。僰苗土黑猪肉皮厚,是因为胶原蛋白质超出普通猪肉的40%,具有平缓皱纹,美容养颜,护肤功效。

973tMmVf..png.png

兴文僰苗土黑猪迎来发展新机遇 

我公司郑重承诺:兴文僰苗土黑猪肉绝对没有添加抗生素,动物生长激素等药物。朋友,让你们吃到高品质放心猪肉,是我们公司辛苦守望了近30年的产品,也是我们初衷的宗旨。朋友,开启高品质的生活是你睿智的选择,更增加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想要回归自然生活,寻找安全健康的绿色有机食品,我们期待各位小主们的监督和参与,促使兴文僰苗土黑猪健康成长———打造肉食品中的奢侈品是我们的宗旨。

朋友欢迎你们到兴文石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温馨提示:

僰苗土黑猪因为生长周期长,主要以圈养加放养(放养时间占三分之二以上)。故皮厚而不硬,胶原蛋白高,所以在烹饪时间上要比普通猪肉多一倍以上的时间(大约需要60~90分钟),水也要多一倍以上,才能释放出六七十年代的农村土黑猪所具有的特殊香味。

建议原味品尝,最能体现出黑猪肉的品质(蒜泥白肉、回锅肉、盐煎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兴文僰苗土黑猪 食品安全 生态养殖 支柱产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强学校幼儿园食堂改造 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政府十大实事“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进一步提升学校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8月9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联合教体局召开了浉河区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升级改造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促进会。

  • 浉河区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为提高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业务水平,8月9日上午,浉河区食安办联合食药监局召开了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培训会,副区长黄占魁、区政府办副主任邹以军、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参加了会议,全区乡镇食安办分管领导和各村(社区)协管员共236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列席了培训会。

  • 宝丰县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省级示范应急演练

    8月8日,宝丰县2017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省级示范应急演练在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本次演练突出舆情监测、信息报告、事故调查、舆论引导等重点环节,全面展示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调查处置全过程。

  • 泌阳杨家集食药监所四举措加强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泌阳县杨家集镇食药监所根据县局工作安排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

  • 淅川县:小产业大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淅川县始终坚持把产业发展与扶贫开发相结合,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生态养殖、林下种植、农业观光等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