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召开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OlLBxXG5..jpg.jpg

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LixqPi04..jpg.jpg

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2jNinsXt..jpg.jpg

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吴亭亭)为提高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的业务水平,8月9日上午,浉河区食安办联合食药监局召开了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培训会,副区长黄占魁、区政府办副主任邹以军、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参加了会议,全区乡镇食安办分管领导和各村(社区)协管员共236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列席了培训会。

会上,黄区长对近期在全区开展的取缔“散乱差”行动、环保大督查行动和“大排查、大清洗、大扫除、大消杀、大执法”五大行动中,各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取得的辉煌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食品安全协管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 ;二是狠抓落实,保障食品安全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履职尽责,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健康发展。黄区长强调,各位协管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协管员桥头堡作用,全力配合食药监部门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在大美浉河建设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

随后,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从协管员的主要职责、具体工作、怎样监督农村集体聚餐以及12331的投诉举报制度等方面对协管员开展了培训。会后,食药监局针对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考试,并对试题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辖区各乡镇办食品安全协管员的职责,提高了协管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强化了协管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协管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确保辖区饮食安全提供了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品安全 协管员 培训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浉河区2017年公开招聘260名教师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第652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浉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浉人字〔2007〕41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浉河区委、区政府同意,浉河区15所学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

  • 浉河区食药局首设立转基因食品专区(柜)

    近日,浉河区食药局按照《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九条“生产经营转基因食品应当按照规定显著标示”的规定,在全区大型商场超市设立转基因食品专区(柜),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安全使用。

  • 平桥食药监局领导来浉河区观摩化妆品市场安全治理示范街

    8月8日下午,平桥区食药监局曹秀业副局长一行四人来浉河区胜利路步行街观摩化妆品市场安全治理示范街建设成果。

  • 浉河区食药局首设立转基因食品专区(柜)

    一直以来,转基因食品都是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话题,近日,浉河区食药局按照《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九条“生产经营转基因食品应当按照规定显著标示”的规定,在全区大型商场超市设立转基因食品专区(柜),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放心安全使用。

  • 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系统工作座谈会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8月7日上午,浉河区食药监局召开系统上半年工作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股长、行政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