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芦花摇曳 蒹葭之思

2017-11-27  来源:新华网

DSXsJgla..jpg.jpg

芦花摇曳 蒹葭之思 

11月26日,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七里河畔,芦花随风摇曳,与水面灯光倒影相映成景。 新华社发(陈雷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北 七里河畔 芦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北岸及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沙颍河北岸及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会议先后听取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北岸工程设计汇报和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汇报。

  • 亿利资源集团和河北省河南商会到焦作考察

    中国百强民营企业亿利资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企业,主要致力于荒漠化盐碱土地修复、矿山修复、河道综合治理、生态景观和生态化市政设施建设等生态修复和生态产业建设。王瑞丰希望与焦作市在城市生态、河道治理、生态景观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 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成立

    记者昨天获悉,河北省河南商会正式发文,批准成立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在考察交流的基础上,经征求林州市建筑企业意见,决定在当地组建以建筑行业企业为主的商会,以商会为平台,抓住机遇,开拓市场,促进该市建筑业快速发展。

  • 河北邯郸一废弃矿山变身生态公园

    拼版照片:上图为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紫山改造前的场景(资料照片);下图为10月31日拍摄的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紫山公园景色。

  • 固始法院干警赴河北磁县接收拒执罪犯罪嫌疑人  

    近日,因拖欠他人工程款200万元的“老赖”王某在通过河北磁县的京港澳高速冀豫省界检查站时,被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抓获,并移交固始县法院干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