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法院干警赴河北磁县接收拒执罪犯罪嫌疑人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近日,因拖欠他人工程款200万元的“老赖”王某在通过河北磁县的京港澳高速冀豫省界检查站时,被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抓获,并移交固始县法院干警。

王某祖籍是固始人,现定居于河南郑州,2014年底,受害人叶某与河南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签订了一份土建总承包合同,合同签订时叶某支付王某保证金200万元,合同约定,2015年3月16日由叶某在固始对王某规划的某项目进行施工,如到期不能开工,甲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但一直到2016年9月,该项目仍未能开工,叶某将王某诉至法庭,判决生效后,由于王某远在郑州,躲避执行,致使该案长期得不到执行。2017年9月,时隔两年多,王某仍没有丝毫履行债务的意思,叶某向固始法院提起自诉要求追究王某拒执罪刑事责任,经固始法院审判委员会认定:王某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法律生效判决,已经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依法决定对其予以逮捕。

王某在磁县落网后,执行法官李宝童带领干警王肖肖、王中华等第一时间赶往河北磁县,将暂押磁县看守所的王某提押回固始县看守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