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滕小玉、顾先彬,副调研员晋振方和市文化旅游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局对口扶贫村、第一书记派驻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村委会会议室内,顾先彬结合河铺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河铺村的十几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重点围绕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构建“一市一区三枢纽”,着力加快“五个信阳”建设,扎实推进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大举措等内容,既站位高远,又切合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基层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宣讲结束后,金尚林、滕小玉、晋振方、王翀还分组看望了河铺村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河铺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旅游局,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中心医院成功承办全市“急救技能”比赛

    6月26至27日,由信阳市医学会主办,市护理学会和信阳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全市“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27日下午在信阳市中心医院落下帷幕。

  • 信阳市妇联举行迎七一理论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6月27日下午,信阳市妇联党支部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郑建武同志,为单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读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庆七ー党建工作会议

    6月28日,信阳市直卫计系统庆七一党建工作会议在浉河宾馆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楚安主持。在家的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120余名市直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 信阳市召开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8日,2018年度信阳市人民防空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新闻发布会在百花之声新闻发布厅召开。

  •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四张牌”、推动“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四个一批”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6月27日,信阳市科技局在阳光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信阳市科技创新创新“四个一批”工作经验交流会。

  • 信阳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27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信阳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提高全民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掀起禁毒宣传和全民禁毒热潮。信阳市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信阳市中山路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参加此次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工程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烈日当空,暑气难挡,在湖东工程部办公楼前,醒目的红色标题下是头戴安全帽、身穿蓝工装的维修人员,地上摆放的是整齐的工具、材料,一场以“传帮带”为主题的提质增效岗位练兵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通过部门的整体部署,按照一讲一演一学的方式有序展开。

  • 信阳市全面排查确保南湾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

    近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17批案件中,有群众反映“信阳市浉河区南湾水库,投诉人近期去钓鱼时发现水质很臭,环境很差。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接到交办案件后,信阳市迅速启动调查程序,组织市环境保护局、水利局、南湾水库管理局等部门及水库周边相关辖区政府,认真梳理排查。

  • 信阳市供水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于公司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执着、坚守”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宣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等中华传统道德品质,意在不断提升大家的道德认知,构建崇仁尚德的好风气。

  • 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校园安全,维护稳定有序的教学活动正常开展,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多措并举全面强化校园安保工作。

  • 信阳市旅游局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旅游行业防汛抗旱工作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下发《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旅游行业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旅游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全力确保旅游市场安全运行和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旅游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信阳市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日前,从信阳市旅游局传来消息: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6月25日正式开始,凡是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6日。

  • 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最美警花——许莉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事迹,却在平凡中温暖人心,绽放美丽。让我们走近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山头村女辅警孙劝,来倾听她身边的故事。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