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12月3日上午,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该局处级领导干部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信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学军与会指导。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雨主持会议。

会上,张雨代表水利局党组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材料汇报,并带头剖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随后各位局党组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学军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作了讲话。认为市水利局准备工作充分,谈心谈话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同时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传统年蜡手艺人张国甫 :坚持手工制蜡46年

    在淮滨县,每逢春节淮河两畔的家家户户都要在家中摆上一对印着烫金大字的大红蜡烛,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也表达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蜡烛不大,寓意深刻。新春即将到来,家人团聚时刻也尽在眼前,点上一对大红蜡烛,新年迎春好福气。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17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十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不忘妇幼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春节联欢会。永城市卫健委纪检书记张卫东、基妇科科长孙正、疾控科科长王远,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及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全院300余名演职人员、干部职工及患者家属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蹈告别砥砺奋进的2019,昂首阔步迎来崭新的2020。

  • 越调名家申小梅带领越调剧团文艺小分队送文艺到

    “你听说了吗?越调名家申小梅要来俺们村了。”听说了申小梅要来村里演出的消息,村民们激动不已,纷纷奔走相告。

  • 息县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 年终执行强势出击

    在年关将至,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息县法院执行干警仍披星戴月、天南地北,奔波在执行的路上,强势追击失信被执行人,以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

  •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音符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1月19日下午,信阳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信阳市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县区、各开发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观看联欢会,感受浓浓年味。

  • 信阳一18层高楼成功爆破 用时不到三秒

    “各组请注意!各组请注意!现在开始起爆!5、4、3、2、1、起爆!”1月20日上午,位于信阳市浉河区第八小学对面的一栋18层高楼成功爆破。

  • 【新春走基层】(15)新县田铺大塆:文旅融合让

    2019年,伴随着“李子柒”的走热,不少人开始向往田园式的乡村生活。如今,“城里人”还流行起到乡村体验传统年俗、住民宿、吃农家年夜饭。

  • 信阳市第六高级中学教师吴娟:一根拐杖见证“不

    时值隆冬时节,豫南的天空又飘起零星小雨,信阳市第六高级中学的校园里即使是课间休息时间,也是人迹寥寥,仅有个别学生缩着脖子一路小跑着往返于厕所教室之间。只见这时,在信阳市六高秋实楼里慢吞吞地走出一群学生,搀扶着一个女教师——原来他们是高三26班的学生拥着脚骨折的物理教师吴娟,去下一个教室上课——而这样的场景,已在市六高校园内上演了多日。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强“春运”期间客运市

    为保障2020年“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畅通有序,近期,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下发了《信阳市2020年“春运”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信阳市2020年“春运”道路客运市场交通执法工作应急预案》。

  • 让老人过个欢喜年 潢川县开展“温暖冬天·孝

    50斤大米、1箱油、两袋面粉、一床被子、500元红包……潢川县白店乡敬老院的王义农老人拿着大大的福字笑逐颜开:“政府年年为我们办年货,幸福!”1月16日,潢川县2020年“温暖冬天 孝老行动”捐赠发放仪式主会场在白店乡第一敬老院举行,全县其他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同步开展。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