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受驻马店火车站停运影响 信阳火车站将调整三趟列车到开时间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鑫)5月22日,记者从信阳火车站处了解到,因受驻马店火车站停运影响,信阳火车站有三趟旅客列车到开时间将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时间:5月23日至12月18日。

受影响车次如下:

1、5月23日-12月18日大连-广州T369次,调整为信阳14:35到,14:38开;

2、5月23日-12月18日海口-郑州K458次,调整为信阳18:54到,18:57开。

3、5月23日-12月18日青岛北-襄阳K1197次,调整为信阳14:43到,14:48开。

温馨提示:

1、请您购票时注意票面乘车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2、上述列车调整日期分别自始发站起。

3、具体开行时间请以当日车站公告和12306公布信息为准。

铁路小知识

调整日期自始发站起我们该怎么理解呢?

以K1197次为例。调整前,K1197次从青岛发出的时间为20:07,到信阳的时间为次日的14:47。那么调整当天5月23日,到达信阳的K1197次还是14:47到。因为,调整后的第一趟K1197次5月23日当天才从青岛出发,到达信阳就是5月24日了。

所以,对于信阳来说,K1197次也可以说成是5月24日进行调整。

希望明白了这一点后,能给您的行程免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停运 信阳火车站 旅客列车 调整 到开时间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月10日到20日护城河换水 游船暂停运营

    “去哪儿买票,啥时候开船?”4月11日上午,在市区护城河春秋桥码头游船售票处,不时有市民咨询乘船事宜。相关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护城河正在换水。安全起见,4月10日到20日,“小红船”暂停运营。想乘船游玩的市民莫跑空趟。

  • 注意了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列车将临时停运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5日起,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K1677次和K1678次列车将临时停运。 据焦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铁路局将执行淡季停运计划,受此影响,途经焦作市的济南至张家界间运行的列车将临时停运。

  • 铁路列车运行图4月16日起调整 平西站客运列车减少10趟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西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整对该站影响较大,该站客运列车将由49趟减少为39趟。受京广线集中维修施工影响,4月6日-5月18日北京西-昆明的K473次列车、4月9日-5月21日昆明-北京西的K474次列车临时停运。

  • 淮滨一公交公司屡屡违约 致公交停运市民乘车难

    公交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日前,信阳市淮滨县的居民们反映,该县县城里的3号线公交车全部停运了,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恢复的迹象,大家在炎热的盛夏里出行非常不便。对此,映象网记者跟随相关人士进行了走访调查。

  • 市长李公乐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

    8月3日上午,商丘市市长李公乐到梁园区查看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整治规范情况。他强调:此项工作贵在坚持,要形成制度;对禁运区域载人营运车辆坚决停运,对载货、物流车辆进行规范,确保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要明确时段,明确分工,合理分布,集中执法,文明执法,规范交通行为,确保此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