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执行会战端午前夕再升温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大力宣传“夏季雷霆”会战氛围

大力宣传“夏季雷霆”会战氛围

带走被执行人

带走被执行人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段祖号)“被执行人让申请人过不好端午节,我们也要让被执行人过不好端午节”,5月27日清晨4点多,在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家永与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闻传崇带队下,光山法院再次集结精兵强将,兵分三组,驱车辗转各执行现场。

27日上午5时左右,各小组分别抵达各被执行人住所,斩获不断,好消息不断汇总。有的被执行人还在安心睡觉,睡眼惺忪就被执行干警堵在了被窝;有的被执行人刚摆好碗筷,被堵在了饭桌上;还有的被执行人已经早起外出耕作,一直不接电话,执行干警直接找到田间将其带走。其中有一位被执行人刘某系一位猪肉摊贩,也被列入了今天的抓捕对象,考虑到刘某猪肉摊上有刀,强取会危及过往人员安全,于是执行干警冒充群众,假借其他理由,诱使刘某远离猪肉摊将其抓获。

被抓获的被执行人在见识到光山法院近期“夏季雷霆”执行会战的强力手腕后,在光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几名被抓获的被执行人焦急的排队给亲属打电话,积极筹措钱财,很快,有几位申请人高兴的领走了被执行人亲属所送来的执行款,终于可以安心的过好端午节了。但仍有几名被执行人仍心存侥幸,拒不履行。

据悉,光山法院已于5月23日开展了一次“夏季雷霆”执行会战,考虑到23日当天部分漏网的被执行人可能会偷偷回家过端午,光山法院却逆向执行,在节前又集中组织了一次专项执行活动。最终,光山法院今天一早便成功抓获被执行人12名,并拘留被执行人9名,执结案件13起,到位标的426000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人民法院“夏季雷霆”执行会战端午前夕再升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信阳分行开展“迎端午 献爱心”青年志愿者活动

    端阳粽飘香,农行献爱心。5月26日上午,农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40余人,赴信阳市五星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奉献真情,敬老恤孤,彰显农行青年社会关怀。

  • 光山法院开展“庆祝六一关爱儿童 成长路上与法同行”活动

    端午六一双节临近,5月26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庭长易秀芳带领庭室干警,到光山县泼陂河镇黄大塘村小,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庆祝六一关爱儿童 成长路上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校园活动。

  • 浉河区食药监局约谈高校食品安全

    夏季临近,作为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时节,浉河区食药监局结合前期开展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结果对驻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责任人进行食品安全约谈。区食药监局长陈梅、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登报及相关责任同志参加了本次约谈会。

  • 尹伟全票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6日,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上对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进行了选举,此次会议应到代表273名,实到代表265名,罗山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尹伟以265票赞成票全票当选罗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双井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5月26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联合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信阳宾馆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各校区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

  •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根据浉河区纪委《关于开展“端午节”前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梅于5月26日通班子成员及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3名科级干部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 浉河区人大代表视察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关系着幼儿的健康成长,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问题、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浉河区人大对幼儿饮食安全高度重视,于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敏、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行走进浉河区托幼机构,指导全区托幼机构食品安全工作。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建设 助推脱贫攻坚

    5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深入光山县北向店、罗陈两个乡施工现场,督查贫困村配电网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要求项目管理部门精准推进全县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全力保障电网脱贫目标实现。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