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26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联合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信阳宾馆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各校区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初赛过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确定2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时选手们动作到位、表情自然、妙语连珠,博得评委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决胜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副总经理李守宪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信阳公司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将国寿品牌植入每位家长心中,相信活动的连续开展,会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客户深深感受到国寿不仅为孩子提供保障,同时也同样关心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信阳分公司 中国人寿杯 中小学生 演讲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顺利召开了全市系统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近1012.74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跃升至第54位,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上年大幅提升了40位。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4日下午在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带领公司慰问组成员会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公司对口精准扶贫的甘岸镇徐堂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 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

    10月13日,广发银行总行团委举办了“走进中国人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先生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沟通成长中的思想及业务问题。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双井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