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5月26日下午,在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带领和组织下,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浉河区双井乡中心学校开展了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还有浉河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信阳日报和信阳电视台相关媒体出席本次保险走进课堂活动。

走进校园,整个校园洋溢着书声琅琅的孩子声,教室边上张贴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条幅,整个活动得到了学校的热情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在双井乡中心学校多媒体教室开展,80名学生整齐的步入课堂。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首先启动赠书环节,信阳行业协会向在座的80位学生发放《保险走进课堂》读本,中国人寿出资为学生们送上崭新的书包、文具以及新华字典,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了印有姚明签字的篮球十个;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高级讲师胡文霞老师担任此次走进课堂讲师,她首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关于保险起源、发展以及延伸的视频,从身边无处不在的风险入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围绕着保险是什么、保险能给大家带来什么等基础内容,并采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使得课堂生动有趣。学生们积极配合胡老师的教学,提问时他们全都踊跃发言,整个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在互娱互乐中提高了学生的保险风险管理综合素质。

讲座后,信阳市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同浉河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及学校校长进行了座谈表示,此次保险宣传是繁荣保险文化的重要工具之一,中国人寿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整合行业资源,走进课堂、走进社区,下一步将进一步开展好“保险走进课堂”活动,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入普及保险知识和保险理念。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信阳分公司 保险 走进课堂 双井乡中心学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召开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顺利召开了全市系统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近1012.74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跃升至第54位,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上年大幅提升了40位。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2016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4日下午在全国扶贫日到来前夕,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守宪带领公司慰问组成员会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公司对口精准扶贫的甘岸镇徐堂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 当广发银行遇上中国人寿

    10月13日,广发银行总行团委举办了“走进中国人寿”为主题的青年员工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张大力先生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沟通成长中的思想及业务问题。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5月26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联合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信阳宾馆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各校区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