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高考食品安全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clROWglW..jpg.jpg

浉河区食药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高考食品安全

FpfBvbo0..jpg.jpg

浉河区食药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高考食品安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为保证浉河区2017年高考期间考生就餐安全,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采取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和定人、定岗、定位监管的办法,每个考点安排2名执法人员开展驻点监督保障工作,与学校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对考点食堂和考点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高考这两天一大清早5点30分左右,信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食堂已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早餐的加工,而浉河区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也早已身着工装,佩戴执法证出现在各个学校考点的食堂后厨,他们对食堂的环境卫生、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索票索证、食物储存、加工操作、备餐分餐、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不符合规范的操作及时进行了现场指导,严格排除风险隐患,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 食品药品 监督管理局 高考 食品安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季雷霆”为民生 浉河区法院执行攻坚见实效

    6月2日上午8时许,浉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斌动员部署涉民生案件执行攻坚行动计划,组织30余名干警、出动十辆警车,三名副院长带领三个执行小组,奔赴各个执行现场开展此次活动。

  • 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端午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证辖区居民饮食安全,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5月中旬开展为期约半个月的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欢度佳节。

  • 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保证辖区居民饮食安全,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5月中旬开展为期约半个月的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欢度佳节。

  • 浉河区食药监局约谈高校食品安全

    夏季临近,作为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时节,浉河区食药监局结合前期开展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结果对驻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责任人进行食品安全约谈。区食药监局长陈梅、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登报及相关责任同志参加了本次约谈会。

  • 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根据浉河区纪委《关于开展“端午节”前廉政约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梅于5月26日通班子成员及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3名科级干部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