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Vh8AUGqM..jpg.jpg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8lROzsvi..jpg.jpg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nxtGKiYA..jpg.jpg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 王继强)7月9日,河南省固始县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雨,局部地区降雨达到100毫米以上,突如其来的的降雨造成路面湿滑,积水堆积,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加强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该县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严防雨天道路交通事故。

由于大雨持续时间较长,造成固始县城区黄河路、淮河路、王审知大道、中山大街等主要路段路口积水严重、车辆拥堵,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奔赴城区多处路段排查隐患、处理积水、指挥交通、疏堵保畅。同时,还提醒过往驾驶员谨慎驾驶、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注意雨天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中,交警们充分发扬了风雨无阻、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他们不畏风雨、坚守岗位,努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交警 暴雨天气 交通事故 恶劣天气 应急预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交警严查货车“野蛮驾驶”违法行为

    为深入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1日晚,河南固始交警集中对辖区重点路段、重要卡点开展货运车辆“野蛮驾驶”整治行动。

  • 固始交警请"准驾驶员"上街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新领取驾驶证人员的文明交通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全方位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河南省固始县交警大队决定自8月9日起,开展一项“准驾驶员上路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活动,让全县的驾校学员在正式领取驾驶证之前,随交警体验路上执勤。

  • 固始交警利用查车巧妙抓获一名逃犯

    近日,河南省固始交警充分发挥一警多能作用,利用查车成功控制一名逃犯并移交给治安部门。

  • 车辆自燃起火 河南固始交警变身消防员奋力扑救

    近日,河南固始交警面对突发的两起货车轮胎自然起火事故时,临危不惧、反应迅速、果断出击,及时将火势扑灭,避免了火灾事故的发生,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驾驶人和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障供电

    7月9日,暴雨袭击光山县辖区内各乡镇,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障供电

    7月9日,暴雨袭击光山县辖区内各乡镇,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河南或有大雨暴雨 已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河南省降水偏多,降水范围大、量级强,主要降水时段在5日和9日前后。预计本周郑州有两次降水过程,时间分别在周一和周五,周一有中到大雨;周五有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重渠乡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针对近期出现的暴雨天气,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暴雨极端天气。

  • 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保供电

    面对持续强降雨天气,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多项应急举措,消除电网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电。

  • 镇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暴雨天气

    镇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16座变电站进行防雷防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缺陷,落实防雨措施,应对强降雨天气,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