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雨中 罗山交警在坚守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sIEwdb5P..jpg.jpg

暴雨中 罗山交警在坚守

Y5lnsWog..jpg.jpg

暴雨中 罗山交警在坚守

Y7oybtOb..jpg.jpg

暴雨中 罗山交警在坚守

pAxnCnKy..jpg.jpg

暴雨中 罗山交警在坚守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7月9日上午,罗山境内普降暴雨,城区部分泄洪管道发生堵塞,部分路段形成较为严重的内涝,影响车辆通行。险情即警情!罗山县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下的应急预案,大队领导一线组织指挥,处置得当有力,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上午9时许,在城区积水路段,调派城区中队三个执勤组,在现场指挥疏导分流,坚守待命,随时救助遇险车辆人员,同时执勤民警协助公用事业局施工人员,清理被垃圾堵塞的下水管道排出积水。在积水严重路段,执勤民警共拾到被水冲掉的各种机动车号牌十五面,部分车牌在现场发还给车主,还有一部分带回大队。民警根据车牌号码联系车主,到大队领取时并配送固封螺丝,罗山交警的这一小小举动,深深的感动了车主。很多车主就此事发“朋友圈”,为罗山交警点赞。

当日上午,交警城区中队共出动警力36人,警车5台,在暴雨中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面对险情,执勤民警、辅警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由于他们的奉献与付出,辖区没有发生一起因涉水引发的交通事故。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暴雨 罗山交警 泄洪管道 堵塞 交警大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交警暴雨天气保通畅

    7月9日,河南省固始县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雨,局部地区降雨达到100毫米以上,突如其来的的降雨造成路面湿滑,积水堆积,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障供电

    7月9日,暴雨袭击光山县辖区内各乡镇,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信阳市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7月6日以来,信阳市相继普降大到暴雨,水库、河道水位上涨,土壤趋于饱和。7月9日0时30分许,市中心城区开始普降小雨,3时左右雨量加大,4时至6时,降雨转变为暴雨和特大暴雨,短期降水量超过120毫米。

  • 光山县供电公司: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保障供电

    7月9日,暴雨袭击光山县辖区内各乡镇,光山县供电公司立即开展迎峰度夏保障工作,严肃防汛值班纪律,切实提高电网防范和应对自然灾害能力,确保全县广大电力客户正常用电。

  • 固始昨日暴雨不停 相关部门连夜排查险情

    固始县昨日连降大雨,城区部分路段与居民区出现内涝。

  • 河南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这8地有暴雨

    7月5日傍晚,省气象局向郑报融媒发来消息称,郑州等地将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省气象局要求相关单位进入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状态。受东移低槽、低层切变线、低空急流共同作用,今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郑州、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濮阳、鹤壁等8地区和安阳、新乡、平顶山、南阳等4地区东部及驻马店地区北部和滑县、长垣、兰考、永城、鹿邑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河南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7月5日,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状态。

  • 车况宝:暴雨倾盆后的爱车如何保养

    近来,暴雨倾盆的日子对于车主来说真心不能忍,很多车变成了泡水车,这堪比看股票跌停还心塞

  • 河南部分地区后天将有大暴雨 郑州高温有望缓解

    昨天的郑州,热得让人血脉偾张。我省西部、西南部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 河南进入“炙烤”模式 部分地区后天将有大暴雨

    昨天7时50分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漯河、平顶山七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及巩义、汝州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