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跨市域联合执法暨“4号行动”同步推进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XchKkCL7..png.png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跨市域联合执法暨“4号行动”同步推进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7月25日18时,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会议精神,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及时召开“4号行动”治超工作推进会。按照会议分工要求,22时,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由驻马店市交通运输执法处、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处安排的跨市域路警联合执法治超行动。此次集中行动由副局长邢建带队,行动前,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行动取得实效。

 23时50分,“4号行动”在平桥片区312国道持续进行,由局工会主席张合营带队,联合五里巡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明港机动执法中队、平桥中队为一组,沿312国道反复拉网式巡查,机动执法一中队、机动执法三中队为一组,在京港澳高速老下线口固定值守。执法人员对疑似超限超载车辆,按程序检查、称重,凡超限超载车辆一律带至卸货场进行卸载,统一按照治超新政的要求予以处理。

此次跨市域联合执法行动,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人员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措施得当,分工明确。同志们精诚团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展示了信阳交通运输执法机构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精神。不仅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巩固前期治超成果,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车辆反弹,同时还确保了公路、公路桥梁安全畅通,对超限超载车主起到了有效的震慑效果。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在跨市域联合执法和”4号行动”持续行动中,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20人,公安交警4人,执法车5台,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8台,其中配合驻马店市执法处查扣涉嫌“百吨王”5辆,在312国道查扣涉嫌超限超载车辆3辆。目前,涉嫌超限超载车辆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交通运输执法局 跨市域 联合执法 4号行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