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强降雨 37名遇困群众被消防官兵解救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fqompX7d..jpg.jpg

固始县强降雨 37名遇困群众被消防官兵解救

dZww0ZUs..jpg.jpg

固始县强降雨 37名遇困群众被消防官兵解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王云 罗曼)7月31日凌晨至8月1日,河南固始县境内突降暴雨。从7月31日早上八点开始,固始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10余起报警,该县方集乡、段集乡、武庙乡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数十人被困。

接警后,李层大队长立即调派辖区2个中队,6辆消防车、36名官兵、2艘橡皮艇1艘冲锋舟等抗洪抢险装备和器材兵分4路赶赴现场施救。

经过全体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截止8月1日20时,消防官兵共完成13次救援任务,疏散群众25余人,解救被洪水围困群众12余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强降雨 洪涝灾害 群众 消防官兵 现场施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工商局获“2016年度完成综合目标优秀单位”称号

    近日,固始县政府对2016年度完成综合目标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固始县工商局喜获“2016年度完成综合目标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 固始县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被命名为“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固始县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案管各项工作驶入快车道,案件管理效应逐步显现,取得突出成效。在日前结束的固始县工会工作会议上,该院案管办被命名为“工人先锋号”。

  • 固始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地质灾害防治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监测,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能力。7月5日,县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会上对全县南部山区6个乡镇的分管负责人、国土所、群测群防员及局矿管股和矿产稽查大队3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 固始县有关部门组织抗洪救灾演练

    目前,正值豫南地区防汛的关键时期,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7月12日上午,固始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在段集镇段集中学举行了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 确山县运管局多举措积极应对强降雨

    为积极防范连日来持续强降雨可能引发的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确山县运管局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