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总工会开展2017年夏送清凉活动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9nzVkfrG..png.png

夏送清凉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又是一年高温季节,为做好南湾湖风景区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平安度夏,该区工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8月4日下午,该区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董敬中代表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榕基建筑工地、环卫工人工作一线、区执法一线、南湾湖旅游公司售票窗口、燕尾岛水源保护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人数共计130余人,区工会集中采购了毛巾、清凉油、风油精、人丹、西瓜、矿泉水、草帽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

他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一线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适时调整户外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期长期工作。积极开展工会劳动检查,深入现场检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措施,要求一线工作场所要按照规定配备安全生产防护设施和防暑降温措施,推动一线职工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的改善,保证高温工作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希望广大群众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风景区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广大职工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南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风景区 总工会 夏送清凉 防暑降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餐桌大文明 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文明餐桌”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我为信阳加一分”活动号召,8月5日下午,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联合区团委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茗阳及肖家河沿路餐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共计出动30余名志愿者,发放300余份“文明餐桌”宣传彩页、100余个“文明餐桌”台签、300份“文明就餐”倡议书。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一步做好南湾湖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8月1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南湾湖风景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行动

    “文明餐桌”行动是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内容,为在全区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增强餐桌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消费、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南湾湖风景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了以“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

  • “双创”为肖家河社区添“颜值”

    位于南湾湖风景区贤山办事处的肖家河社区东临信阳市主城区、西依南湾湖、北临浉河、南靠贤岭笔架山,风景秀丽,于2011年7月由肖家河村顺利完成“村改居”工作。

  • 重拳出击 强力整治 南湾农贸市场旧貌换新颜

    南湾办事处强化对改造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南湾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管理领导小组,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每天带领2名科级干部、12名工作人员,全力推进南湾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 霍勇到南湾湖风景区检查督导南湖路“双创”工作

    7月5日,信阳市政协副主席霍勇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南湾湖风景区实地检查督导南湖路“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委副书记李义良、水管局工会主席陈顺时等陪同检查。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培训会

    6月30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宣贯培训会在南湾湖旅游公司一楼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安监局局长黄庆勇主持,区管委副主任潘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区直相关部门,辖区部分企业,各行政村(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或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培训会

    6月30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宣贯培训会在南湾湖旅游公司一楼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安监局局长黄庆勇主持,区管委副主任潘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区直相关部门,辖区部分企业,各行政村(社区)安全生产负责人或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 唐河县总工会给一线城管队员送来“清凉大礼包”

    8月7日,唐河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靖忠增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