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mDpPrY1d..jpg.jpg

警示教育会

yAjxOX7O..jpg.jpg

警示教育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玉忠)8月16日上午,淮滨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由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刘书明主持,支部书记陈凯在会上传达了信阳市卫计委熊正尧副主任的重要讲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讲话重点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第二要抓住关键、迅速开展;第三要以上率下、廉洁执法。

陈鑫所长进一步针对《信阳市近年来卫生计生监督员失职渎职案件剖析》进行了阐述,提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我们要从这一系列监督员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育、反思警醒、自查自纠、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践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执法宗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卫生计生监督所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打造水景生态园林城市

    2016年12月,淮滨县被省政府纳入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后,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总体实施方案和2017 年度专项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动态管理、调度推进、督察督办、推进考核、推进保障等五个项目建设机制,对项目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 淮滨县供电公司:党带团师带徒 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4月25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党带团师带徒”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帮助和指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快速成长。

  • 淮滨县供电公司:党带团师带徒 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4月25日,淮滨县供电公司“党带团师带徒”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帮助和指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快速成长。

  • 绿色发展 清洁能源

    淮滨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进清洁能源项目。

  • 淮滨县领导调研仙庄集民俗文化收藏馆建设

    4月5日下午,信阳市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及部分县处级领导深入该县张庄乡青石板老街,调研淮滨县仙庄集民俗文化收藏馆建设情况,研究解决民俗文化收藏馆收藏和展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