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集团:扶贫助学 70余万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fHycdqXh..jpg.jpg

羚锐集团金秋助学活动

2v0qtyyq..jpg.jpg

羚锐集团金秋助学活动

beeK5E8D..jpg.jpg

羚锐集团金秋助学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振林 汤兴) “感谢羚锐集团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我一定会珍惜青春时光,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奋发努力,刻苦学习,笃志成才,报效社会。”这是受助学生代表发自肺腑的现场感言。

让爱心尽情绽放,让乡情温暖学子。羚锐集团心系老区教育事业,扶贫助学,助力今年大学贫困新生圆梦,近日先后在新县和信阳市连续举办了多场金秋助学活动。

8月19日,羚锐集团与新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在集团九楼会议室举行。新县总工会副主席郭忠安、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登国,新县高中校长苏锡永、新县二高校长吴德明,新县慈善总会秘书长黄红光,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及羚锐部分高管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8月21日下午,由信阳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共青团信阳市委联合举办的“助力脱贫,圆梦大学”2017年信阳公益助学启动仪式,在信阳市政府六号楼隆重举行。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慈善总会会长姚铁璜、市人大副主任詹玉锋、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团市委书记谷光亚出席了启动仪式,120名受助学生代表、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团干部近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前的8月18号,“新县高中优秀毕业生欢送会”在新县高中行政楼举行,羚锐制药监事会主席李进参加欢送会,并代表羚锐集团为51位今年考取国家985高等院校的优秀毕业生每人捐赠了一个行李箱。

随后的8月22日,由信阳市扶贫办、信阳市茶办、共青团信阳市委、羚锐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力脱贫,茶香爱浓”河南羚锐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信阳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市扶贫办主任郑海春,共青团信阳市委书记谷光亚,信阳市茶办副主任宋世奇,河南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希振等领导以及信阳市浉河、平桥两区的团委骨干,受助学生和羚锐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8月23日,共青团新县县委组织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新县2017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团信阳市委书记谷光亚,中共新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臧曼出席仪式,新县教体局、扶贫办、羚锐制药副总经理夏辉等捐助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和新县各乡镇团组织负责人及100名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县是一个革命老区,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大别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重点县。目前,新县仍有6736户20305名贫困人口,整体脱贫任务艰巨。羚锐集团是植根于老区新县的一家企业,受惠于扶贫,且从未忘记老区人民,积极助力地方脱贫攻坚,集团自1999年在老区河南省新县援建羚锐希望小学以来,持续组织实施了希望工程、春蕾计划等扶贫助学活动。公司组建有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和羚锐集团关工委,已经建立健全了扶贫助学的常态化机制,让上千年名贫困大学生受益。

今年,羚锐集团依托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再次拿出70余万元,扶贫助学,帮助新县和信阳市的300多名贫困大学生,助力他们圆梦大学。

“我们将持续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并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大家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学业精进,早日学有所成!”在活动现场,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向莘莘学子们寄予无限期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 金秋助学 大学生 公益助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8月25日,襄城县总工会开展了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向全县120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发放了助学金24万元,每人救助2000元,资助他们圆梦大学。

  • 新野县农信联社:开发扶贫助学贷款 金秋助学圆学子梦

    近日,新野县汉城街道办事处贫困群众李占军的儿子考入国家一所名牌大学,父亲拿着入学通知书,喜中有忧,为孩子上学费用犯了愁,于是,他来到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扶贫助学贷款,该联社受理后,经过调查认为,他符合扶贫贷款条件,于是,及时发放了2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

  • 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我市85名来自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金秋助学”活动是由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主要是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享受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 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480万助学金

    昨天下午,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总工会4楼会议室举行,受资助的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子女代表领取了助学金。仪式上,大一新生宋璐玺代表今年受“金秋助学”活动资助的全市困难职工子女发言。

  • 许昌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8月24日,许昌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

  • 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金秋助学扶贫 情暖贫困学生

    8月23日上午,中国好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来到蔡庄村委潘老庄村,给该村高二年级学生杨文凯送去秋季助学帮扶金1000元,受到学生家长的欢迎和全村群众的赞誉。

  • 南石医院金秋助学活动在南召县举行

    8月23日,由南阳市县政协、共青团南召县委、南石医院联合发起的“南石医院2017年救助贫困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在南召县举行。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西平博雅医院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

    8月23日上午,由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非公企业共同举办的2017年“脱贫攻坚献真情 爱心助学圆梦想”牵手贫困生助学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广场举行,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参加了仪式活动,并资助了大学生。

  • 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宛城区135名寒门学子喜获资助

    8月22日,宛城区举办“金秋助学 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副书记陈助民等领导将筹集来的43万元助学款送到135学子手中。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