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固始交警开展9月严管统一行动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62lsIP21..jpg.jpg

河南固始交警开展9月严管统一行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王继强)为进一步推进路面防控战,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根据上级有关安排部署,河南固始交警从9月8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9月8日晚,固始交警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科学安排警务,在黎集、泉河等多个乡镇的主要路段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行动中,固始交警严查酒驾、超员、无牌无证、摩托车多人乘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坚持安全教育与处罚同步开展,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劝导驾驶人切勿酒后驾车,对各类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以警告教育为主,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努力从源头上减少交通违法行为,以达到“处理一例、教育一片”的效果。

x8T9aA2Y..jpg.jpg

河南固始交警开展9月严管统一行动

在9月严管统一行动期间,固始交警将持续开展好“农村大劝导行动”、“集中夜查行动”、“交通整治统一行动”三个行动。农村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接送学生车辆和面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公路重点查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品运输车、重型货车等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城市道路重点查处酒驾、工程运输车闯红灯、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固始交警将力争通过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全力保障全县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的目标,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感和满意度,创造一个安全通畅、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交警 严管统一行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9月1日是全县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民警一大早准时提前来到辖区各中小学门前路段,加强对学生横过马路、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疏导,引导护送学生安全有序的过马路,确保学生上、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 开学季固始交警开启“护学模式”为孩子安全护航

    新学期开学季,为了保障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固始交警全面启动护学勤务模式,强化学校周边道路日常交通管理举措,确保校园周边及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固始交警大队考训科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恪职守写忠诚

    每年的六月底至九月初,是学生的暑期,也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高峰期。为了应对考试高峰,更好地开展驾培便民服务工作,固始交警大队考训科全体工作人员忠诚履职,心系人民,迎风雨,冒酷暑,出色完成了各项驾培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出考训民警的责任与担当。

  • 固始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

    8月25日上午,河南固始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交警部门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整体情况,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新闻发布。

  • 固始交警通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整体情况

    8月25日上午,河南固始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交警部门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整体情况,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新闻发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