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fBFTgXsF..jpg.jpg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lBVtyOQt..jpg.jpg

信阳工行积极响应信阳市“一建一创”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显宝)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带领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视察了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家属院,以及工行市行机关办公院落,针对信阳分行创卫工作存在的疏忽,要求严肃整改。工行信阳分行党委班子对此高度重视,在上午的全行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创卫工作紧急会议,向各级管理人员传达市委工作意见,要求干部带头,从市行党委做起、从机关部门做起,立刻行动,中午不休息,清扫全行卫生死角,整顿乱停乱放车辆,彻底清除卫生顽疾。在市行党委带动作用下,各部门、各支行纷纷响应,开展了全行范围的卫生清扫活动。并提出五项重要要求:

一是明确清扫范围。该行清扫范围包括辖属23家支行、35个网点,重点是13个家属院。不仅清扫各单位办公场所,也包括以各种形式存在的工行房产。该行要求辖属任何单位不允许留有任何卫生死角,必须100%全覆盖。

二是划定责任分区。信阳工行办公楼及机关大院由办公室牵头,划定各部室责任承包区。各支行由支行行长负责,划定每名员工责任承包区。该行负责人表示,要以本次划定的责任区为基础,一定把创卫工作保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

三是坚持最高标准。该行严格要求辖属各单位必须把创卫工作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以最高的标准来完成创卫清扫任务。据悉,该行取消了今天所有重要会议和活动,从市行机关做起,从各单位管理人员抓起,集中力量做好卫生整治工作。

四是树立正面形象。工行信阳分行作为本地重要驻信央企之一,一直是全市银行业的形象代表,表示今后在创卫工作方面也一定走在社会前列,不仅仅是市行层面,要求各县支行也都要成为当地的正面典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工行 一建一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武捷到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2016年9月19日下午,信阳市副市长张武捷到工行信阳分行羊山新区支行体验智能化网点服务,同时到信阳工行私人银行中心进行调研。

  • 媒体走进信阳工行体验智能化服务 智开卡只需5分钟

    9月7日,大河报、东方今报、映象网、信阳网等主流媒体走进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体验工行智能化服务。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作为全市首家智能化银行,其智能化服务自12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实现了强大的落地服务和高效的线上服务结合,业务办理效率和网点运营效率明显提升,其智能化、综合化、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 信阳工行召开私人银行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信阳工商银行于10月15日与信阳市书画院联合举办 “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活动首先由信阳工商银行行长梁光德致辞,随后信阳工商银行王树明专家为客户们详细讲解投资理财、贷款业务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力助客户们更好地规划未来、传承财富和享受生活。图为画家现场泼墨作画

  • 工行触网率先起飞 信阳工行积极学习

    3月23日,工行信阳分行收听收看了总行的视频会议。该会议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等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行长梁光德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视屏会议。

  • 工行触网率先起飞 信阳工行积极学习

    3月23日,工行信阳分行收听收看了总行的视频会议。该会议正式发布了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等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行长梁光德等领导出席了此次视屏会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