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灵山风景区多措并举迎接“十一”黄金周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骏 蒋勇)时逢中秋、国庆假期再相逢前夕,灵山风景区积极筹备,多措并举,按照“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宣传,提高景区知名度;抓基建,提高景区硬件质量;抓安全,提高景区游乐设施安全生产水平;抓培训,提高景区服务水平的“四抓四提高”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工作,积极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进行宣传推介。同时借助信阳市旅游局组织的平顶山百家旅行社采风活动,积极与各旅行社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宣传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先后到郑州、漯河、平顶山、武汉等周边市场深入40余家旅行社进行推介,与当地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二是加快基础设施、服务设施更新换代,充实完善景区内容,及时更新更换了景点指示牌、导游全景图,新增垃圾箱50个,更换垃圾箱20个,新增警示牌100个,新增绿地2000平米。

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定了游客安全应急预案和景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切实抓好落实。在“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前,景区请来罗山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的领导和专家对景区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对游乐设施及运营车辆进行清查,确保游客安全,对景点讲解员、消防队员和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和教育,要求其严格按照安全规范操作,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四是践行优质服务,组织景区工作人员对旅游基础知识、接待礼仪、普通话、优质服务方面进行培训,并对景区内的环境卫生、服务设施、接待水平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指导,确保灵山风景区以一个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罗山 灵山风景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